1-IMG_5806

這次去曼谷正好遇到他們齋戒十天,有些廟宇會有祭典,路上或店家也都會插上黃色旗子標示著齋,有賣素食。

飯店附近正好有間印度廟,抵達的第一天,正好也是他們大拜拜的第一天非常盛大,信徒很多,朋友就說既然路過就去拜一下捐個香油錢吧。

我也想說那就入境隨俗,但我不敢許什麼願,怕不懂他們的禮節還願,就很簡單的在心裡默想「我是路過的來拜訪你,請祝我們平安。」

當天晚上可能白天行程太充實,所以是我睡最熟的一晚。

隔天因為要去菜市場吃早餐,也再度路過印度廟。其實我本來是不太會在國外拍攝他們的廟宇的,甚至以前根本不會踏入,都是用比較畏誡的心情對待。這次來就心血來潮想說那就拍個廟的外觀好了,印度廟通常顏色都很繽紛漂亮,想說平常也看老外觀光客也常東拍西拍的,反正我就是觀光客也拍一下好了。

但讓我很毛的事情晚上就發生了。

當天晚上睡到半夜,我就做了一個夢。

我們有一群人出去玩,但途中有兩個人莫名其妙消失了。大家到處找他們兩人,其中一人只留下她的衣服還排做人形模樣還遺留在現場,就人間蒸發了;而另一個人好像是逃回來了的模樣,但她身上原來的服裝不見了,而是換了一套很特別的服飾。我就指著她問『為什麼妳會穿著可以有性伴侶對象的僧侶服?』

然後我就冒汗驚醒了,心想「靠,這也太毛了吧。我怎麼會夢到和僧侶有關的夢?」「該不是因為拍了照片太不敬!」立馬將手機裡的相片刪除,當晚根本無法再入睡,看了好久的電視,後來睡著時電視還開著。

隔天一上完廚藝課,我就火速衝往印度廟,再次雙手合十跟祂訴說我真的只是來觀光的,若有得罪之處還請原諒,就請保佑我旅途平安,朋友在這裡生活也平安。再捐了20塊香油錢。

當晚,的確沒有夢到僧侶了,而是夢見我跟劉德華嘴對嘴親親。早上醒來還覺得好開心~~

我的夢是不是太跳tone了一點!!!???

朋友還跟我說這樣表示你跟祂很有緣份。然後他們就一直猜誰是真實世界那個『可以有性伴侶對象的僧侶』。到底是誰,快自首!?還是我自己,因為我確定那是女生,我有看到她的乳溝。(羞)

其實那天之後,我整個就變得很淺眠,雖然飯店的床很大可以睡得很爽,但我真超怕半夜會覺得房間裡多一個人這種事發生,所以一直忍住想說等我平安回到台灣再寫出來。

坦白說,我回想這個夢境還是會讓我覺得毛骨悚然,這已經躍升我的《詭異夢境排行榜》第一名。之前蟬聯冠軍寶座的是,我夢到外星人來我的衣櫥找它的耳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曼谷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