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tartine (10)  

在曼谷的最後一晚,我搬到靠近BTS Phloen Chit Station附近一家台灣部落客很愛推薦的Tenface Boutique Hotel,Tenface的住房CP值很高,但是buffet看起來就不是這麼一回事,於是好友愛咪就推薦我到捷運站旁,一家法式小店《Cafe Tartine》去吃brunch。

cafe tartine (4)這家Cafe Tartinetripadviser還挺不賴的,有四顆星,只是非常少台灣旅客有介紹過。大家都說這是一個提供簡單輕食、空間小巧舒適的用餐空間。裝潢的確如此,不是走那種華麗的法式風格,而是很簡約卻又有明亮感的街角小店。

cafe tartine (5)  

 cafe tartine (3)    

cafe tartine (11)

坐在最靠廚房這一桌的小孩,似乎是老闆娘的兒子,因為他很認真在做作業

cafe tartine (12)

法式早餐怎麼可以少了可頌呢

cafe tartine (1)

還有這一堆塔也太誘人了吧,但我只是想來吃個早餐呀~

cafe tartine (2)

cafe tartine (6)

不過,我的早餐一定要吃鹹的,所以很沒創意的點了最普通的套餐--荷包蛋加培根,再加上一杯咖啡,總價169元泰銖

cafe tartine

cafe tartine (7)

還順便看了一份Bangkok Time,那天的新聞頭條正好是身體微恙的泰皇出院,前面領隊的是他的愛犬。

泰國人民看到泰皇都會很謙卑的下跪膜拜。

cafe tartine (9)

如果那天風和日麗,當然也是可以坐外面順便曬個日光浴。

cafe tartine (8)

【店家資訊】

Cafe Tartine

www.cafetartine.net

65 Wireless Road (entrance Soi Rumarudee) Lumpini, Pathumwan,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330

TEL:+66 2 168 546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