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nternship-poster

 

對行銷工作越敏感的人,其實看電影的時候越討厭看到商品置入。有時太過刻意,我們嫌手法太粗糙;但若是明明就知道它就是部商品置入片,離開戲院時卻還對內容大買單,當下只能對於自己的行銷能力之匱乏到無地自容阿。

電影《實習大叔》是部百分之百置入Google的好萊塢喜劇片,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行銷手法早就不只是在販售商品,而是讓消費者相信品牌背後的「價值」。從價值出發,融入消費者的生活,因為一切發生得太無感,往往不太懂得如何抗拒。"Google" 這個品牌,從名詞轉變為人們口中的動詞。雖然坊間有不少關於Google品牌成功的書籍,但這些文字的影響力還不如用部輕鬆喜劇讓你兩小時內就買單。與其說《實習大叔》是部商業片,我倒覺得這是google行銷部門所製作的google企業文化視覺化的slide show,簡報完一目了然,當消費者看見價值,並體驗到美好的感受,便會信任這家企業,進而喜歡這個品牌,甚至成為狂熱的支持者,你說能不買他們的單嗎?

(以下電影參考資訊google而來)

【電影介紹】

文斯范恩與歐文威爾森繼《婚禮終結者》後再度合作,文斯范恩同時也是本片製作人和編劇,兩位飾演已經步入中年的大叔,原本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在某天忽然發現老板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將公司關門大吉,就此淪為失業的行列中;無意間在知名的網路入口網站公司—GOOGLE,找到頭路,但迫於現實的無奈,也得接受這份只是個 “實習生”的工作,進入這家公司後,兩個人就分別遇見許多世界一流的天才同事們,他們各有專長,並且各個都是這個業界的佼佼者,最令人汗顏的是:這些同事都”超級年輕”,也讓這兩位中年實習大叔倍感壓力,尤其身處在這個數位科技領軍引領全球潮流的世代,這兩位門外漢必須克服接踵而至的難關,才能在這家公司繼續工作,更因為他們技能不足,又引發了許多瘋狂的爆笑情節,他們將如何運用自己的經驗,在不斷出糗的情況下,讓所有人刮目相看,創造奇蹟呢?(原文出處世界電影雜誌)

【電影預告】台灣6/28上映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