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是個妹的年紀,我們總是幻想著有天可以過著像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人物的生活,姐妹們各自對號入座希望過著電視劇般的豐富人生。雙魚座的我,不免俗也一定會跟上潮流幻想一下。當然凱莉是最佳不二人選。憧憬著的不只是凱莉與大人物的愛情故事,更是凱莉那份隨心所欲信手拈來的專欄作家功力,總是為廣大的戀愛中的少女開釋了不少。

寫部落格這事,大概從大學就開始了,最早是在pchome的個人新聞台,接著到了無名、blogspot,直到今日的痞客邦。一路看著這些部落格文字的轉變,從戀愛心事、國外念書所見所聞、人妻生活、電影評論,直到近日職場甘苦,如果以部落格是要鎖定觀眾而寫,那我的確是太跳tone了些,但也慶幸,好險我留下了這些文字,讓我可以看見自己的成長。

前些日子,在朋友聚會的場合認識了商業週刊最熱門的專欄哈佛之後的人生的作家Joey.當時他剛離開前份工作三麗鷗中國區總經理,籌備自己在台灣的新事業,而這份新工作就是要創一個媒體資訊的交流平台-The News Lens. 我們聊到許多關於台灣教育以及我認為作公益是一種對投資的想法,他不假思索地就邀了我成為他們的專欄作家,而我更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就答應了。

於是,我在看完電視劇慾望城市的好多年後,我終於可以很不要臉的說,我在三十五歲前就趕上凱莉布蘭蕭的進度了,嫁給了我的大人物,也成了專欄作家~

希望大家每個星期一固定來看我的專欄,也歡迎大家給我批評指教。我沒有用假照片騙人,只是那時候稍微瘦那麼一點點....

the news lens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