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產檢時,不曉得小馬子是知道這一天醫生會要看性別,還是天性使然,他很豪邁的腿開開的讓我們看個一清二楚。

四個月  

醫生一說「恭喜,是女生!」我高興得差點在超音波室裡歡呼,一來是我實在太神準,從我迅速擴張肥胖的腰桿和屁股,就一直預感會是個女生;二來,我本來就很希望可以生個女孩兒,倒不是我有打扮女兒的戀童狂,而是我覺得自己就是個貼心的女兒,實在很想有個女兒像我一樣貼心,哈。

至於老大,他每次看超音波都會有一種呆滯的樣子,不知道是因為覺得太神奇,還是也是天性使然(逃)。

從診所回家的路上,老大一直鬱鬱寡歡,到家後,他終於開口「還好,是女生,不然處女座的個性就會像我一樣。」我心想,你也知道你夠龜毛和潔癖了吧。「不過,她會長得像我」(垂頭)

『兒子像媽媽,女兒像爸爸』是我們長期觀察週邊各個嬰兒所做出的統計推論,十個有八個都逃不出這個定律。如果爸媽基因都很好,其實一點都不用擔心這種問題,就像人生勝利組貝克漢和維多利亞一家人,怎麼樣應該都生不出歹竹,如果不小心歪樓了,一定是偷生的。

貝克漢一家人

就連今天的蘋果娛樂版,也好湊巧的推出一個專題『好正太! 10大超帥星寶貝』就是一連串在說,如果老媽是正妹,兒子不會醜到哪裡。但是為什麼不討論女兒阿!!!?? 我也想給老大一點信心阿。

 蘋果日報_好正太

不瞞各位,從交往兩年,到結婚六年,已經跨越了七年之癢的分隔線,這段婚姻之所以可以撐這麼久,真正的陰謀就是『洗基因』,老大可是抱著非得洗到我家的基因才會一直忍受他鴨霸的老婆。

因為老大全家都是大頭方型臉,一般的帽子都戴不下,就連安全帽還得找XL size. 而我家則是全都是長窄臉,就連養的狗也是一樣長臉,好令老大羨慕。所以他其實是為了要優化他們李家的血統才娶我的,希望洗一洗之後,頭型可以中庸一點。

不過話說回來,我就是天生頭小身體胖,遺傳我外公和我媽,我倒也很羨慕老大很精實的身材,這一點我也到蠻希望可以洗到他的基因。

說穿了,這段婚姻背後的目的是不是還蠻膚淺的,哈。(趕快把女兒的耳摀住不要聽)

以上純屬吃飽沒事幹的亂亂想,其實最衷心希望小馬子健康就好,因為老娘我也一把年紀了,品質無法百分百保證,只能靠念力以及比減肥還認真的盡量別亂吃的意志力來幫助她了。

 

孕人現在開始有點肚子了,其實小腹也一直沒離開過,只是現在可以光明正大挺出來。就說我臉小身體大吧,第四個月,邁入17週了,我就已經圓滾滾了。

IMG_1342

想必等我到了六個多月,應該也會像是大S那般的巨肚吧。(阿,看著小菲哥,突然想到這輩子可惜洗不到高個子的基因了。)

大S  

(但我怎麼覺得我會洗到雅鈞哥的基因阿,歪腰,我尪何時變許雅鈞了!?) 

許雅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 超音波 洗基因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