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5

(這顆光溜溜的肚子是父親節當天拍的,最後還是懶得去拍孕婦沙龍,天氣太熱了)

最近腦海裡常浮現一首歌曲,原來夏天也會聽得到這首歌。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要生了吧』。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月了,走在路上,我個人是覺得還蠻自在的,但路人都會用以「肚子這麼大還出來趴趴走的驚恐眼光」閃避著我,既然如此,孕人也有恃無恐的接納這份特權了。

37週檢查,3273克,胎位正常,骨盤也很好,我一週內胖0.7KG,這女孩就佔了0.5KG,這吸收能力也未免太好,看來後期我只能喝白開水了。而且小馬子的身型開始有些不一樣的變化,過去好幾個月以來一直都以頭小身體大的進度稍微超前,結果就在第36週開始改變為頭大身體小』。老大最擔心的事情是否會發生呢?生出一個大頭又大鼻的女兒呢?(鼻子大又挺這件事已經被醫生講了好幾個月了...已經逃不掉) 

果真今日在超音波室內,醫生說出他的頭超前三週,這應該是遺傳,不是你吃什麼的關係,頓時我聽見超音波室的角落傳來老大心碎的聲音.....(還記得我曾經在懷孕四個月的時候說過,有人是以洗基因的心態才娶我的,原文:孕事 | 16 weeks--準爸爸的煩惱

總之,老北老牧的媽媽教室也上了,雖然老大是媽媽教室裡第一個睡著的爸爸,後來又有一個日本老爸也睡死了。除此之外,老牧還特地去做了指甲、接了睫毛,待產包、嬰兒房也都準備好了,也打算孕婦瑜珈要密集鍛鍊了,八月底等你老爸出完差之後,歡迎你隨時想出來就出來吧。也請大家靜候佳音,到時候掀牌了再告訴各位,小馬子究竟是大頭還是小臉呢?

【其他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孕事 | 31 weeks--孕婦最常被問的七大問題 

孕事 | 25 weeks--準媽媽的非典型育兒書單 

孕事 | 20 weeks--慈母手中線,羊毛氈嬰兒鞋初體驗 

孕事 | 16 weeks--準爸爸的煩惱 

孕事 | 不科學的武林秘笈,歡迎大家自行練功 

生活 |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