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男人不管到了幾歲,就還是會像小男孩一樣,他們永遠會保留一些小時候的嗜好,例如打電動、收集玩具、有不切實際的夢想。

沒錯,我家老大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電動從online game, PS, 到Xbox;玩具從小的遙控賽車,到大的重型機車;不切實際的夢想就是死前一定要開上時速300的車子。我常覺得我沒生兒子之前就已經很知道如何養兒子了。

但我萬萬沒想到,有一天,他還真的被認為是個小男孩。而且還不只有一次。

事情發生在就近一個月內吧,老大自從成為自己的老闆後,他上班就可以穿得很隨興,因為反正他也是在丈母娘的公司租個辦公桌,所以不跑業務的時間,他穿T恤和短褲也沒差。

某天,老大就穿著這些隨興的服裝到辦公室等我下班。平日老大都是開車來接我,唯獨這次他是搭捷運來,我就請他上樓在會議室裡等我把事情做完。但其實我也沒真正在做事,是在別的區域跟同事哈拉,但突然就從會議室裡發出爆雷的笑聲。我想糗了,該不會我家老大鬧了什麼笑話吧。

一位同事急急忙忙帶著掩不住的笑容衝來告訴我,「你老公被誤會是某某某的兒子了!

我聽得糊里糊塗,但我已經聽到我辦公桌那個區域已經是一群止不住的大笑。

原來是,小老闆正巧經過會議室,看到老大在看電視的背影,直覺就問了一位女主管「你兒子來等你下班呀?

女主管很狐疑,心想我兒子明明在安親班,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小老闆走進會議室才發現,傻笑的老大不是兒子,是別人的ㄤ呀。

我馬上接著問女主管,你兒子幾歲呀?

「10歲,但他沒那麼高啦」女主管回答。

天呀,老大被誤會為是只有10歲的男童,這比我們去美國喝酒還要看ID的行徑還離譜,更何況,誤會他是別人兒子的小老闆還跟我家老大互相認識,一起吃過飯耶。

這種年齡整整被減少20歲的烏龍行徑,實在是太離譜,如果我今年36歲,被誤會成16歲,我也會自我檢討是不是自己表現得太幼稚。不過,我看老大到覺得還沒什麼關係,還說自己看起來很幼齒齁。

扯的是,這種烏龍事件還有續集,就發生在前兩天在青春啦啦隊的特映會上。

那天是蔡小英出席特映會,我特地小小用了一點點特權,幫身為小英迷的老大橋了一個座位,MSN上面,我還特地問了老大今天的服裝,希望不要太失禮。他說是polo衫和卡其長褲。我很心安。

一直到看完了電影,看著蔡小英離去後,老大才告訴我他在電影院男廁鬧的笑話。

這次主角依舊是老大和我家小老闆領銜演出。

老大一進入男廁就被一個溝不太到小便桶的小男孩搭訕,一直在跟他聊天,先是問他「幹嘛從九樓走到八樓尿尿?」老大說,我明明就一直在八樓阿。

接著又問老大「你家住哪?」不知道老大是玩心大開還是真喜歡胡亂扯「住你家隔壁。」小男孩大概也覺得遇到對手,話匣子好像就因此打開,聊得開心很。

就當老大離開男廁時,換小老闆走進廁所,他們兩人打了招呼,被廁所裡一直還沒噓噓完的小男孩看見,馬上又補了一槍。

小男孩問小老闆
「那是不是你兒子呀?「他10歲嗎?噗,又一個10歲的話題,是因為媽媽說10歲就可以溝到小便桶嗎?而且,我相信那一刻絕對換來小老闆的一對白眼。

小老闆當晚在臉書上寫下這件烏龍事件,還結語(泣)。

你們這兩個男人在(泣)什麼?該
(泣)的是我吧。

是我嫁了一個被誤會只有10歲年紀的男童,喔不,男人耶;是我家老大表現太像10歲的智商了嗎?話說我也蠻想帶他去測智商的,他有時候的行為舉止,的確常常會讓我懷疑他的智力。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原本想還想帶老大去做個飛梭雷射,讓他消去一點歲月留下的瘡疤,現在這筆錢可以省下來,而且還要叫老大出錢,因為得換老娘我趕快去做個淨膚雷射或是電波拉皮,以免有天有人誤會老大是我兒子。

小老闆說萬一那個男廁裡的小男孩誤把老大認為是我兒子的話,應該會屍骨無存。

我其實沒這麼殺啦,我只是會想辦法幫他把雞雞拉到可以溝到小便桶為止。

沒錯,最毒婦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