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很關心我肚裡房客的狀況,可能大家接收訊息的時間不一,也紛紛來詢問最新消息。休息多日後,自己的身體和心理狀況也都調適好許多,所以也來跟大家報告一下。目前的狀況就是「再見了,心愛的,無緣的人。」

持續失血多日,三天兩頭跑醫院驗血測懷孕指數,不然就是屁股猛挨針要補充黃體素,最終,醫生說這個看起來是個發育不好的受精卵,應該是會自然流掉。那天真是絕望呀,一路從北醫哭著走回家,想著,要流就流掉吧,多走點路看會不會流快一點。

為了不要待在家裡胡思亂想,隔天我就回去上班了,當然沒讓自己很累啦,也藉機光明正大推掉許多工作。當天晚上,收到老爸的安慰的email,當然還是繼續大哭,不過哭個兩天,好像就把不愉快的感覺哭掉了。

開始乖乖聽老媽的話認真吃中藥,也順勢搬回娘家住了幾天當千金小姐,下面這一團又黑又苦的中藥就是每天早晚都要喝的,邊喝還要邊聽老媽在旁邊念著「以前就跟你說過要顧身體,@#%&*.....」,我只好默默把電視的聲音漸漸轉大。但我還是很感謝老媽,每天一早起來幫我燉中藥,讓我下班回家就有飯吃,連碗都不用自己洗。你說,當初幹嘛嫁人呀~~


其實我不太是一個很需要別人安慰的人,通常只要我可以自己想通的事情,我就不是很想講出來。所以我也不是很喜歡講自己難過的事,但總是會遇到一些白目鬼,一副跟你很交心,拼命想安慰你的樣子,看到我劈頭就問「你會不會很難過?」我哩,這跟社會線記者每次看到殺人犯都要問「你會不會很後悔?」不是一樣的道理。難道我要在你面前淚崩嗎?難道我要說我一點都不難過嗎?這真的很難讓我接招耶。

現在的心情都已經漸漸趨於穩定,盡量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也不想扛太多無謂的責任在自己身上,以前總以為自己是無敵鐵金鋼,打不倒。不過經歷這一次,才發現自己的心無法再負荷更多了,想放下腳步,慢慢來。期待下次送子鳥來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