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泰國皇宮的記憶,從我小學三年級第一次來曼谷到現在都還記得的很清楚,因為金光閃閃的很耀眼,事隔多年,她依舊很耀眼。
和以往跟團的方式不同,我們這次是搭船前往皇宮

一開始的河岸邊還是一些很知名的大飯店

接著,就會進入真正的人民居住的地方,其實這裡的河水臭得不得了

皇宮還是一如往常的很金

而且太陽又大,不戴墨鏡,眼睛真的會被刺傷

老大很認真研究牆上的壁畫,他對於這種細微的畫作特別有興趣

太熱,在涼亭裡打起禪來

皇宮裡的花花草草修剪的形狀還真有型


當下我們三人只有很熱,可以趕快找個地方歇歇腿的心情

接著,去看了臥佛,因為實在太巨大,能照到她的頭已經很難得

當地人會把25 cents一個個丟進缽裡,應該是會帶來什麼好運吧

可是很難懂的是,為何臥佛的門外會是有戴高腳帽俏鬍子的人當門神

甚至還有土地公???非常令人匪夷所思

一天沒有泰式按摩是不可能的,尤其這間位在臥佛往碼頭唯一一間的按摩店是山姆哥大力推薦, 一小時雖然是250元,但是那天按完,大家都有一種全身輕飄飄快飛上天的fu阿~

老大一整個很滿意,難得自願性說他要拍照

晚上去China Town吃海鮮,原來泰國人也會過新年,還賣春聯勒

叫了一堆海鮮,大家一陣慌亂就吃完了,只留下menu,很有Jackey Chen的味道

狹小的地方,所以陽台就變成洗碗的地方,整晚就看她在擦盤子

接著又去了一個觀光客的行程,The Dome (State Tower),位在64層樓高的餐廳+BAR

非常漂亮的VIEW,好險當晚的風不大,不然熱戀的情侶豈不是吃相難看極了

大家很悠閒的躺在64樓的陽台區喝酒聊天著

給我一條毯子,在這裡睡個覺絕對會很舒服

左邊的是Bom Bom,是Sam的泰國女友,其實我只是比她白了點,她說我也很像泰國人 ~>.<~

這一趟真是感謝這三位地陪,我想我們應該很快會安排下次的見面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