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枕邊人相處是門學問。相處得愉快,大家相安無事,一夜好覺到天明。有時,即使明知道早上有個重要的會議,但還是忍不住會和枕邊人在床上多翻滾了兩圈,然後再帶著來不及化好的妝先衝出門去,就讓路人先受點苦,到辦公室再補好妝。可是,如果前一晚和枕邊人相處不愉快,不但一夜沒有好眠,隔天還得帶著酸痛的肩膀和左手臂上班去,在接連八個小時的打電腦姿勢後,還要回家貼上酸痛藥膏。

我和我家的枕邊人,就常發生後者的劇碼。而我現在就是帶著左邊肩膀極酸痛的痛楚寫下我的血淚史。

我家的枕邊人平日看起來非常陽剛,感覺天不怕地不怕,人前也不是個愛撒嬌的咖。可是,每晚就當我覺得煮飯累個半死,可以躺平在床上準備入睡時,他老大就特別喜歡湊過來說是要跟你親近親近。常常,這一親近親近,半夜我就發現自己被擠在牆壁邊緣,感覺整個人都快要跟牆壁接吻了,而他老大身後還一大塊平原呀。隔天醒來,當然就是好好教訓一番,請他不用這麼跟我親近,但永遠早上起來還是一樣肩膀、背一整片酸痛,因為整晚我大概都不是用躺平的姿勢睡覺,而是斜貼在牆壁上。

好不容易換了房子,為了兩人的舒適空間,特別選了加大尺碼的床墊,還特地把床放在房間中間,沒有靠在牆邊,就是不希望增加其中一個人的壓迫感。但他老大依舊,整晚好像在尋找那消失的牆壁似的,還是沒腦的往我這兒擠;甚至還變本加厲,把整顆不知道有幾斤重的頭、還有那隻有在work out的大腿一鼓腦的往我手臂上躺、肚子上壓。也難怪我常常做夢夢到自己快喘不了氣。就前幾個晚上,我也不知道是作夢還是真實發生,老大又照舊向我步步逼近,擠得我又在床的懸崖邊緣時,我狠狠回手架了他一個拐子,硬是把他推出我的地盤。

這當覺得自己的半夜偷襲行動很成功時,昨晚,這傢伙居然出了一個奇招。原本是相安無事的兩人已經入睡,我只不過稍稍把臉轉向他,親近了一點點,他居然無意識就往我的臉,從嘴巴往上方揮了一拳。早上醒來時,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先臭罵了一頓,他老大還一臉無辜的樣子回答:「我有打你嗎?」他奶奶的熊,真是氣死我了,真想直接從他腦門用力給他劈下去,恐怕直接踹下床去說不定也難消我心頭之恨。

所以,我決定,我一定要架設DV,開啟夜間攝影功能,好把他老大的惡行惡狀全部紀錄下來,將來要申請左肩受傷的醫療費,還有個證據好辦事。


一開始還覺得好像只有自己家的枕邊人有這種怪癖好,還不好意思向外人道。直到前天,和同事提起男人們的睡姿時,她也義憤填膺的跟我一起激昂了起來,述說她老
公的睡覺癖好。她老公也是個愛擠的傢伙,不但自己本人擠過去,還要抱著枕頭一起擠過去,有時候棉被還踢開也不蓋,老婆半夜醒來發現自己根本身處在一堆棉被和枕頭堆裡,氣得把老公的枕頭抽走扔到地上去。

到底是男人睡姿怪?還是女人睡姿太安穩?怎麼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的八小時,也要弄得那麼累呢?在別的網站看到了從「男人睡姿」分析「男人個性」的文章,大家也不
妨可以參考參考,思考一下要該如何跟你的枕邊人對戰吧!

從睡姿解讀男人性格
以下資料來自於國際線上 www.crionline.cn

※正面朝上※
他很自信,甚至有些自負。在所有的睡姿中,這個姿勢床與皮膚接觸的面積最大,他力圖成為大家關注的中心。好的一面是,他很開放,並渴望嘗試新的挑戰和體驗 ——無論在床上還是在床下。壞的一面是,有時候他對你視而不見,他的交際能力也不是太好,不過他的個性還是挺可愛的,對他你需要多付出些耐心。
※側睡※
以 這種姿勢睡覺的男人是性格溫和,理性的男人,半身側臥的睡眠佔用最小的空間,他會是個懂得忍讓的愛人,這使得跟他在一起的女性感覺很舒服。當然,他的頭腦 有時過於清醒了,在需要激情的時候這似乎有些妨礙。他似乎最有理由成為新好男人,但有時他比較優柔寡斷,跟他不能太著急,那樣只能是自己跟自己生氣。
蜷成一團
蜷成一團睡覺的男人是脆弱和敏感的,他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強,其實他在保護他的心,睡覺時他會把自己埋在枕頭裏以確保安全。這種姿勢睡覺的男人,在他進入一 段感情之前,他必須確保自己的付出可以得到回報。他需要你的慰藉和關心,雖然他有些懦弱,但敏感的個性註定了他豐富的情感和敏銳的藝術氣質。
※趴睡※
胃部接觸床面睡覺的男人強悍有力,他是能幹的成功人士,這樣的男人做事果斷,勇敢,並張弛有度。警告:他習慣俯趴在床上的姿勢可能是童年時期的習慣,這意 味著他會在某些方面表現出孩子氣的一面。你需要忍受他的壞脾氣,有時你不得不讓著他一些,不過如果你能欣賞他的男性魅力的話,這似乎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我家枕邊人每天早上醒來幾乎就是以上這個趴姿,更妙的是,他的臉不是採側臉趴在枕頭上,而是用下巴90度與枕頭垂直。有沒有很神奇!?在我轉述他這個神奇睡姿後 他才說難怪我每天脖子都很痠』!

不過,如果改天隔壁睡的是這位model,又用這麼撩人的姿勢,我想,身上充滿撒隆巴斯的味道我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