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剛去美國時到後來回來台灣, 整整多了快十公斤

一開始非常想家, 好險, 當時有cousin一家照顧我, 光是跟這兩個小鬼玩就很累

先是認識了一群待在Austin很久的台灣的朋友,
每天都在玩, 最後還把走我的韓國同學

後來就認識這群語言學校的朋友, 我們陽光喔,會一起打排球

還會一起踢沙灘足球(我在右邊小小的角落,頭髮飛揚著)
還有游泳池畔的BBQ party,那天被丟下水絕對超過十次

當然, Potluck不能少,那時候,才懂得做菜也是個面子問題

卡拉ok也不能少(為什麼韓國人每個人都這麼會唱歌!?) 我當時每天都在聽韓文歌

喝酒更是不能少, 每個週五開始喝,一直喝到週日的晚上在回再寫作業
跟韓國人喝酒,酒量想不好也難

喝完的凌晨,總是像這樣橫屍遍野,
然後再由開車的同學載大家回家洗澡,準備星期一的到來

在德州真的很快樂, 原本覺得德州是個鳥地方,後來真是深深愛上.
又遇到我的菜, 你們可以慢慢猜, 哈哈!
Iit was my best summer.


克姐碎碎唸: 頓時發現,當年也很愛比YA!怎麼一去東岸就馬上改掉這個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