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追殺克里斯」,莫非大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繼「追殺比爾」之後,又有最新暴力美學力作。什麼時候上映?主角是誰呀?各位看官你可先等等,先別心急著上奇摩電影的打探,這一部創世鉅作,雖不是出自於電影鬼才昆丁塔倫提諾之手,也沒有眾星雲集的主演陣容,沒有以往色彩繽紛的鮮血直灑,但卻也是幕後工作者短短一個月內的體驗而引發出來的小成本的創作品。到哪才能看到這部由「獲得傲撕卡及筋球獎雙項肯定,我不是鬼才,我是地才導演克麗絲嬸所拍攝的驚險、刺激的動作大片呢? 跟我一起進一天辦公室你就知道了。

早上九點進辦公室,小公關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Media Scan,迅速的看過今日的報紙,提供給全公司客戶相關的新聞,好讓大家可以向客戶update。在這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往往是小公關一天中耳根子最清靜的時候,可以裝優雅的把我百年不變的培根蛋,蛋不熟的一號餐吃完,有點剩餘的時間還可以遊蕩一下朋友的部落格,然後再獨自感嘆為何我都沒時間寫部落格。接著,約莫十點的逼近,小公關就會回到崗位上呈現備戰狀態,再度迅速地把昨天老闆交代卻沒做完的事情趕快完成,就算沒有辦法完成,也要想辦法呈現一個「進行中」的狀態,因為接下來,登登登登登登(請幻想是大白鯊電影中,大白鯊要逼近人群的那首配樂),本劇的第一女主角就要出場了....

場景一:追殺篇
第一女主角:「Chris...你昨天那個contact report寫好了嗎?」
第二女主角:「快好了。」
第一女主角:「寫好要記得給我看喔。」
第二女主角:「嗯。」

約莫五分鐘過去....

場景二:依舊追殺篇
第一女主角:「Chris...你昨天有沒有跟設計說要改那個活動看板呀?」
第二女主角:「有呀,他正在改。」
第一女主角:「那要叫他快一點,改完要給我看喔。」
第二女主角:「嗯。」

再約莫十分鐘過去...

場景三:換湯不換藥還是追殺篇
第一女主角:「Chris...昨天客戶說要給他的東西,你給了嗎?」
第二女主角:「我還沒時間弄。」
第一女主角:「喔,那個很急,你要先弄啦,弄好要告訴我喔。」
第二女主角:「嗯。」

整齣戲豈能就這樣平平淡淡沒有高潮就結束,這樣怎麼對得起買票進來的觀眾呢?話說有一天,第一女主角休假去了。第二女主角欣喜的盤算著,這真是徹底的耳根子清靜,今天非得來個大肆遊走好友各家部落格,大聊MSN,最後來個六點零二就要揹起行囊落跑去。只是誰知道第一主角怎會善罷甘休,一天沒她的戲份,豈不是太不尊重她這第一女主角的頭銜了。在逼近十一點的時刻,第一女主角再度衝回片場....

場景一:MSN追殺篇
第一女主角:「親愛的,你幫我update一些資訊給客戶好嗎?」(語氣和緩是殺手前要殺你前的最佳障眼法)
第二女主角:「喔,好哇,你告訴我你要寫什麼。」
第一女主角:「你去找我某月某日寄給你的信,按照那個格式。」
第二女主角認份地找:「沒看到耶,你有寄給我嗎?」
第一女主角:「怎麼可能沒有,你再找找。」
第二女主角:「就真的沒有阿。」
第一女主角:「明明就有,萬一我找到,怎麼辦。」
第二女主角:「乾,最好是有,找到我頭給你。」(不過為了不搶戲,只是演了一下內心戲的OS)

第二天,第二女主角變聰明了,當然也要感謝贊助單位MSN極致聰明躲避壞人的離線裝置,讓我們可以在沒有白色恐怖的淫威下有自尊的活著。哪災,明明就走入民主,又會來個回馬槍。第二女主角還沉浸在自以為聰明的日子裡,對面第二女主角的代班傳來小小聲,「第一女主角叫你上線啦。」阿,乾........

不過話說回來,
其實演這部戲也蠻輕鬆的咩,只要回答嗯嗯阿阿喔喔,就可以掛個片名是以第二女主角的名字,第一女主角只有一身的黃衣服是被記住的,連個臉都沒露一下。

播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