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二十分,我剛party回到家。這次的party有好多個原因,Klimt的生日,Shin and Eitas 搬家,以及即將離去的我的farewell party.這是最後一個party in Austin,我們從11點開始閒話家常,喝酒玩遊戲,但大家總是會在瞬間安靜下來,好像總是在暗示著什麼。我收到一個很棒很棒的禮物,每個人在杯子上寫上他們對我的祝福,用他們的native language.居然還有史戴芬的韓國電話,每個人都提及到我的party,我似乎真的被歸類為party animal。不過我還要等他們之後全員到齊之後再把杯子寄給我。玩到快五點,看來大家是真的累了,也想不出新遊戲了,居然我一點醉意都沒有。突然有人問起,我是何時的班機。就是明天下午了,大家突然開始有離別的感覺。Shin跑來抱了我一下,我的眼淚真的忍不住,我終於也體會到Venesa那天離開教會的感覺,好捨不得,真的。真的很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麼棒的一群朋友。其實跟男生之間的距離還是有的,但大家都還是互相擁抱了一下,但那種眼神我知道,反正你們也把我當作女生過。可是那種感覺,好難解釋。那種感覺和離開台灣是完全不一樣的。離開台灣的時候,那就像是我的根,我知道他永遠在那裡,當我回去的時候,永遠有最溫暖的靠山在等我。可是我們這一群人,每一個人抱著自己的夢想來到這裡,其實每個人都很寂寞,可是為了夢想,大家都撐著,所以我們可以很輕易瞭解對方的心情,也知道會面對什麼樣的挑戰,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人,或許就是如此,感情才會這麼深。但我們卻無法掌握下一次見面的機會。回家的路上,我開不了口說任何話。回到家裡,我想我應該睡不著吧,想要趕快寫下這一段文字給所有我在Austin認識的朋友,謝謝你們,給了我很難忘很難忘的回憶,好希望我可以完完全全的把這些感受翻譯成英文讓你們知道,Ill try tomorrow morningThanks Jeff, Venesa, Klimt, Eita, Landon, Shin, Stephan, Heng, Tookta, Yonghoon, Sohyun, all of uHow can I say. If I were Christian, I would say, thanks God to give me so many perfect friends when I just came to here. Thanks for u guys, it will change my life forever. We will be the good friends foreverNext summer, maybe Ill back. See u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