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是有趣的找到阿扁的全家福,後面是陳幸妤和趙健銘還有那個不肯露臉的趙健安,神奇的是,我居然全部的人名字都記得,我真是忠實的綠營呀。其實向來我都不避諱我是綠營的,沒徹底深綠,但也差不多是祖母綠了吧。難到是這個原因讓我這麼愛綠色的衣服嗎?
好像是大二可以開始投台北市長開始,不自覺的愛綠的行為就畢露無疑,但那一年阿扁卻輸給帥氣挺拔的馬英九,雖然他後來做了總統,我隔了四年也投給了馬英九。但,眼看阿扁兄越來越遜,民進黨內部越來越分裂,我的嘴巴也只好電電起來。來美國以後更是早就忘記民進黨是幹什麼吃的,關心台灣政治還不如關心一下美國GDP的成長率。一直到應該是上禮拜六吧,熊熊想起來有縣市長選舉,想說沒事也來關心一下,雖然我常常會覺得縣市長選舉跟我這個台北人沒啥關係。點開聯合新聞網,媽呀,只見好好的一個台灣地圖居然濁水溪以北都是藍色的啦,斗大的標題民進黨失北縣宜縣,還有一個忘了啥縣。心頭一驚,馬上打給唯一認識覺得可以聊政治的陳devil先生,劈頭就說,民進黨搞什麼呀@#%^&....,聽他小小分析了局勢,氣是消了,但革命志士的熱血還是沒有減退,我親愛的羅文嘉居然會輸在周錫瑋手裡,都怪民進黨那麼愛亂搞一堆派系。
今天,因為太晚喝了咖啡又睡不著,心血來潮又看了一下聯合新聞'網,再次斗大的標題"宋楚瑜選北市長 57%不支持",看了我心裡真是爽歪歪。再仔細看下一個標題"北市長選舉 沈富雄、郝龍斌人氣旺",這不騙你,絕對要點進去看一下,沈富雄在立法委員失勢後,所有的人都看好他競選北市市長,好歹大老也該給他留點活路吧。看完之後,真想明年投票的時候我也要回台灣投下我神聖的第二次市長選舉。不知道為何人在異鄉反而突然熱血沸騰了起來,視死保護台灣。但說老實話,台灣人真的很愛談政治耶,哪來這麼多熱血呀。我們這裡前一陣子選州長,我怎麼都沒啥感覺呀,一直到投票的那天,老師才淡淡的說回家看一下當選人的speech. 美國人應該只對運動才會這種熱血吧,沒事就愛在bar裡面看球賽,連去lounge bar都給我放football game,是要我怎麼lounge啦。
總結,這一篇純粹是本人半夜不睡覺跑去starbucks喝咖啡念書後所產生的某依種亢奮心情,我知道我很多朋友都不怎麼綠或是唾棄綠。Anyway就當是看我喝醉酒後的一種無法克制的舉動吧,通常隔天你們就會忘記我幹了什麼蠢事,對吧。所以,照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