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神快崩潰的邊緣,來說個笑話提振大家的精神吧.
禮拜五晚上,和傑克去老闆家吃晚飯,
大陸同事看到我,問了一句話,"有沒有人說過你像鍾麗緹?"


























傑克說,還真的有人說你像鍾麗緹呀.
我說,我就說過了ㄚ,大學就曾經有人說過了.
到底哪裏像呢?
我回答,我們都是黑肉底.

大家精神來了嗎!?
繼續去起孝寫功課囉..去圖書館尋求心情平靜..

<註>近期被莫名奇妙的色情網站騷擾留言,為保障這神聖的殿堂不被污染,暫時請歡迎好友留言.如果有路人真的很想跟我說些什麼的,請到留言版囉,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