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應該把這個文章歸類在Fun in USA,不過我想這或許會是他們這一輩子很屌的親身經歷吧.

昨晚十點多,陳小銘同學打來通知我,在他下課回家的路上他親眼看到,以前我們一起坐過從Roosevelt Island到Manhatten的纜車,活生生的卡在河中央,下面一堆SNG車正在轉播.迅速打開電視,哇,果真夠屌,看到一堆人就等在纜車中,然後有一台像洗大樓窗戶的工用纜車正在靠近.電話裡那頭,陳小銘說,好險我們已經坐過了.是呀,要是讓我這個有懼高症的傢伙卡在那裡,我可能已經哭到眼淚都乾了吧.

今早打開新聞,看到了這張超屌的照片,我想這位敬業的攝影大哥在台灣的新聞界生存一定是第一把交椅.


乘客總共68人,纜車於下午五點半沒電,多半乘客為小朋友和他們的褓母.整整被困在上面12hrs.拯救過程,乘客必須自行爬上救援纜車,然後在緩慢分別往Manhatten或是Roosevelt Island 前進,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如果是我在上面,我會靜靜禱告,希望蜘蛛人出現......(請review蜘蛛人第一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