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完了早餐,送了老大去上班以後,回頭看見水槽裡還有昨晚沒洗的碗,洗衣籃裡還有應該在去加拿大之前該洗好的衣服,想起還得衝去Costco買洗衣精以及帶老弟去BestBuy買DS Light,驚覺,下禮拜二又要考試了,今天上課前得先review一下,免得四天的加拿大之旅回來後,就會是痛苦的K書之夜。我不是在放暑假嗎?怎麼突然覺得時間不夠用成這樣呀!!!!

老弟在他的blog訴說本人每天只是洗洗衣服煮煮飯,過著靠杯悠閒的日子。是沒錯啦,有時後早起,還可以閒來無事連看兩集康熙來了和國光幫幫忙,然後再開始悠閒的洗衣服和煮飯,但老娘每天煮飯也是得變新花樣呀,現在已經完全技窮,得靠食譜才可以發明新玩意了,傑克老大一直吩咐牛肉麵,還說要"清燉"的。真去你媽的,等滾回台灣,我給你20塊美金去吃到飽啦。

老姊也不是這麼"靠杯"的悠閒好嗎?這一陣子,我也當伴遊去了不少地方吧。Metroplitan Museum, MoMA, Empire State Building, Village, SOHO, Jackson Outlet, Long Island, Garden State Plaza,還辦了Housewarming Party,昨天還不是硬撐著mc來的痛苦陪老弟走完了自由女神和吃了一頓Bubba Gump以及大眾居酒屋。明天一早還要飛去Buffalo展開四天三夜的加拿大之旅,回來後隔天又要考試。下禮拜還有費城以及瑪姊的演唱會。

至於傑克老大接下來的weekend就爽了,沒有人會吵他了,就可以一個窩在家裡狂用他的投影機看他的電影,說不定還會偷偷一個人獨自欣賞A片。老娘,真累....今天不想煮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