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家的第一個感覺,「我家怎麼變了水族館呢?」除了金龍早在我出國前就已經先入住我家一個月了,不只是台中專人送來之外,老爸還給我看他的證書以及告訴我它可是有打晶片的,不知道這樣跟麥克西一夥的丸意,是因為會走丟所以要打晶片嗎?隔壁後來來了一位新鄰居,很醜的傢伙,叫做花羅漢,不知道為什麼直覺讓我想到楚留香的胡鐵花?另外還有一缸七彩霓虹燈魚伴隨著水草,因為它的燈光是定時打開,目前白天是黑的,照不清楚就不給大家看了。最後那一缸就是苦情的小蝦們,是準備給金大爺和花大爺吃的。

回到了朝思暮想的台灣,居然會有一種暨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同樣的街道,多起了幾間號稱天母高級住宅的大廈;同樣的屋子,不知道是不是美國住久了,覺得我的床真是小的可以;同樣的電視,居然完全找不到康熙來了是在哪一台。不過好險,同樣的好狗兒麥克西,一樣還只會坐下和握手;還有老媽的唸唸功實力一樣驚人,從下飛機到每天看到我的無時無刻都要念我的肚子,居然還要連冰在冰箱裡的豬排是什麼形狀還要解釋給我聽,真是完全看不起我可是每天煮大餐的煮飯婆的實力。

可是,好開心,下飛機的當晚就有姐妹的聚會一直聊到半夜兩點才各自回家睡覺,愛咪姐也馬上安排了room 18的小趴梯 and 艾小卡也早就預計好Saturday的歡唱時光。決定這一個月就好好當我的千金小姐,讓老媽好好服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