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台灣,老爸不只向我們獻了他的三缸愛魚這個大寶之外,在回外婆家的時候又獻了一個大寶,原來是他把我們大家所有小時候,年輕的照片全部掃描然後也存到他的iPod裡面了。舅舅看了嘖嘖稱奇,說我這個老爸真是走在時代尖端,我們剩下三個人只能戶相對望用心靈交流,這還不是一切都是用錢堆出來的,老爸愛買最新電子產品的名號已經遠近馳名,這次老大也是見識到,甘拜下風。原本,老弟還不準我把DV拿出來,深怕老爸也說要買一台,不過好險,這一次拿DV出來拍的時候,老爸倒是很安靜的沒表示什麼,不然我就要成為我家的罪人了。

看到老爸的iPod非常的物盡其用,就覺得我買了60G的也沒好好利用一番,準備把一些照片要upload上去時,才想起,老弟在幫我重灌電腦時,不小心把一堆資料殺掉了,能抓回來的也有限,好險,我每次也都有上傳一些照片,不然過去一整年在美國的照片幾乎算是消失不見了。所以,這一次看到老爸居然把小時後的照片全掃描了,趁勢也順便燒了一片光碟帶回來,老大看了我小時候照片也是嘖嘖稱奇,不過,看到我媽更是嘖嘖稱奇吧。

不過,無名很不願的讓我上傳這些照片,所以只好放到Flickr去了,又限於我不是他們的會員,所以只有一個月20M的限制,也沒放多少。也就隨便看看,什麼叫做歲月催人老囉~ http://www.flickr.com/photos/10671300@N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