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是一個令人可愛又可恨的月份。可愛,在於這一棵聖誕樹給了十二月很多有意義的光芒,忙碌的開始裝飾我家的聖誕樹,每個週末到mall報到為了準備給朋友和家人的聖誕禮物,為了Christmas party又得開始構思遊戲的內容,為了寒假的sunshine之旅得做點research。為了玩樂的充實,我總是很喜歡。可恨,通常十二月也是我水深火熱的生活開始,開始無止盡為了deadline趕報告,焦躁不安一邊看著paper store的文章,內心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冒著被老師抓到丟臉的樣子全抄下去了,還是要省下寶貴時間說不定還可以打場Wii sports的tennis,除此之外,還得訓練自己一目十行超強記憶力的絕技,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內把final exam的範圍全部記下,然後考完後再一次送還給老師。你說,十二月,能說他不可愛又可恨嗎!?

累積了很多文章心得要和大家分享,發現自己最近大概是對大陸著了迷,怎麼看來看去都是跟大陸有關的資訊,現在只記得每天起床要下載最新的康熙來了,但就連台北市改朝換代了也都忘記要去關心了。看來我和馬市長的合照應該是可以留到馬總統出現時拿出來好好招搖一番了,真幸虧當初合照的不是宋先生呀。

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瘋,在一個很冷的夜晚,可能是想要上演雪中送炭的劇碼吧,我居然答應了前任會長Joe出來選下屆台灣學生會會長,
Joe還一副好像交待遺言般的說著『這樣我就放心了...』。結果投票當天,根本沒有競爭對手,直接當選,真是一個和平的選舉,這裡的選民還真理性,連驗票都免了。下學期有啥抱負理想,老娘我現在還沒想到,唯一能做的就是我會努力去大紐約學聯裡面認識點小開,回來造福女性同胞。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本人大概應該會活在煉獄裡暫時不得翻生,大家請多幫我念阿彌陀佛讓我早點超生吧。

P.S.這是我家的聖誕樹,閃閃亮亮是我向來的原則,所以這一次Christmas party,大家就來聽閃亮三姊妹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