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嘆,Jersey girl還是敵不過 city girl的嬌媚與年輕。剛跟朋友喝了酒回來,真是有一種自我感嘆,怎麼自己越來越像歐巴桑了。喝酒豪邁,我還有,而且越來越像媽媽桑。喝酒撒嬌,老娘真的是過了那個年紀,放電還怕電力不夠,別人以為是蚊子在旁邊嗡嗡叫。

沒說自己有男友時,男人眼睛睜的大大的,殷勤的問著你的興趣和一邊趕快記下你的電話;一宣佈死會時,男人還是眼睛睜的大大的,還是殷勤的記著你的電話,但嘴裡問著卻是『那你什麼時候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馬的,馬上一文不值,從天堂墜入地獄成為跳板一枚。

說真的,我真倒蠻害怕跟不熟的年輕妹喝酒,看著年輕妹喝個酒又ㄋㄞ,又ㄞ,既是學不來,也真是看不慣,想當初青春時,也是哥哥疼,弟弟愛,不過好像就是沒搞過『ㄋㄞ』這一套,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路線闖蕩江湖,莫非是諧星路線。

果真已經不是我們的時代了,年輕妹的妝是怎麼畫的,怎麼一整晚都不會掉。老娘現在出門只帶口紅了,化妝包已經長久安息在我家的浴室。唉唉唉,年輕妹哀怨的應該是不知道今晚和這個睡了,昨晚和那個睡的事情會不會曝光。老妹哀怨的是,搞定了男友,還要想盡辦法取悅他爹娘。

你說,老妹怎麼比得過年輕妹呢!?

男人們,左右手擁著年輕妹時,如果你還有良知,就請你記得你的年輕妹有一天還是會變老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