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大家只是約了一起吃吃飯,連切蛋糕我也是等到我家老大問我,『你想吃什麼蛋糕?』我才意會過來,還要來這一招阿。沒想到大家最後也留了一手,居然送上蘋果綠小盒子,讓我真是笑到合不攏嘴,完全不顧老媽說的『笑要微微笑,不露太多牙齒,不然會露財。』超級感激大家特地跑來幫我過生日,我很樂意出借我家老大用肉體償還你們的。

事後,Nico告訴我,Tiffany可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送的喔。他們原本打算送我LV或Burberry,因為考慮到我以後工作可能有需要,要跟別人social...哈,我聽到這個理由真是覺得可愛又貼心,雖然我真是花蝴蝶,不過,怎麼這麼容易就被大家看穿了呀。你們的項鍊我會天天戴著的,絕不會讓我家老大再不小心把他丟到垃圾捅了。

還有謝謝其他分別用email, msn以及啪踢那天生日和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祝福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