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有著俠女的特質,喜歡行俠仗義,到處出手救有難的朋友,但我卻不是盲劍客,不會不分三七二十一的到處當濫好人。雖然本人有著八婆的天性,喜歡和朋友碎嘴,但我不是喜歡挖人八卦的狗仔,不會躲在別人家門口觀察他的行蹤,我只是喜歡把老娘的心路歷程與人分享。

最近,不知道是打哪來的傳聞,把我當作是神通廣大的萬事通,以為我無事不知,無人不曉。沒事就來跟我探八卦,不知道還被說,『阿,這件事你居然不知道喔!?』不然就是,『Chris,你有上過XXX這一堂課吧?』『有沒有什麼好的idea可以運用在美國市場呀?』我勒,當場直接把MSN視窗關掉,你真他媽的把我當作是辜狗喔,還要幾秒內趕快在我的data base裡找出答案給你用嗎?

雖然大家同學一場,難免要互助一下,考過的考古題大家用,寫過的功課大家抄。不過,同學們,你們也幫幫忙,花了大把銀子來唸書,就算要抄作業也好歹自己也要親自抄,就算報告很難寫好歹上網也可以找到paper.com幫你忙。我這個人雖行俠仗義,見朋友有難不會坐視不管,但你既不是我老闆,沒有付我薪水;我們既不是teammates,幫你不會讓我的分數變高,為何我要輕易的出賣我的智慧財產權呢?難道你還真以為我做非營利做久了,一切都當做在做善事喔。

所以再次嚴重聲明,老娘也是有所為有所不為,網路除了下載音樂,電影,日劇,A片還有MSN之外,還是有他的正當功能,請善加利用。不要再把老娘當辜狗用,也不要讓我看不起你,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