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德福森附近的新天鵝堡,我非去不可)

還有三週學期末即將結束,有人瘋狂的在準備期末的paper, presentation, final exams,有人則是瘋狂的在準備即將到來的暑假旅遊行程,而我則是,瘋狂的同時進行這兩件事情。

不容諱言,對我而言,玩樂這件事的吸引力遠勝於當個讀書人的使命,在一天被prestentation逼得很瘋的狀況下,拖著疲累的身軀開著一小時距離遠的車程從學校回家時,一個人邊開車邊想著,『其實我也不是一個這麼愛唸書的傢伙,五月畢業之後還要在繼續念三個月,也不是一個學位,只能說花大錢學興趣。』這個暑假也將會是我學生最後的ending了,是不是也該來的豪華畢業旅行呢?於是當機立斷,走進家門就跟我家老大報告,我還是決定『一個人去歐洲旅行』。沒有頭緒的在msn上放上了『徵伴遊,六月去歐洲』的暱稱,馬上陸陸續續就有些朋友迴響,『我五月去荷蘭找我表哥。』『我五月會去英國一個禮拜。』『我想去耶,可是我沒錢....。』還有一位凱子大哥要去歐洲自助旅行三個月,我的眼睛馬上就變成$_$,雖然他幾乎要踏遍整個歐洲,可是在我偏愛的德國卻只有短短的五天行程,
2003年,我曾經去過英國和西班牙,不知道為何,對於法國和義大利這兩個會讓拜金女殺紅了眼的浪漫之地,我卻絲毫沒有任何興趣,是因為德國豬腳太有魅力嗎?還是巴黎遍地的狗屎讓我無法自以為悠閒地躺在綠地上呢?就在覺得幾乎要抱定這將會是一個"在咖啡廳一個待一下午的自閉旅行",凱子大哥T同學居然願意將原訂『五天的南德行程』延長為『十天的南德+布拉格行程』。聽起來似乎是個很不錯的建議,每天抱著歐洲地圖,心裡在盤算著到底行程要怎麼規劃,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把德國的一些大城市走完,包括北邊的柏林,漢堡,以及法蘭克福,我目前還沒完全盤算完,不過,至少暫定這會是一個大約15~20天的自助旅行吧。

很沒有羞恥的說,我的玩樂這不是結束,才是開始。

This coming weekend,在擺脫一個group presentation之後,雖然接踵而來還有group presentation, group project, and final exam.但是還是要訂下了Chicago的四天三夜行程。Chicago是我當初最想待的city,可惜陰錯陽差沒有申請到那邊的學校,也苦無機會一探究竟,終於在crazy的行程裡排出了一個weekend是我有空可以消失一下的機會,也讓我重溫一下小情侶的生活~

接著,五月份的玩樂不是這麼的囂張了,只是要改行當地陪。老爸老媽會在五月中的時候飛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順便也幫老大的爸媽盡點義務,順便參加我家老大的畢業典禮。很討厭搭飛機的老媽總算在苦苦哀求下,被我們說服要飛來一趟美國,雖然說完全可以想像得到,當她看到我又要跟我抱怨坐飛機很累,全身不舒服;以及對我這一身完全不知羞恥黏在身上的贅肉還有凌亂的房間大肆批評一番。但是秉持著本人『金主是老大』的原則,為了接下來連續的玩樂行程,我還是會乖乖當個一個禮拜的乖女兒,免得金主撤資。

在回台灣之前,我就一直有個計畫一定要回去Austin一趟,做一個緬懷之旅,或許就如拉拉所說的,我們似乎都會對那個當初一開始接觸到美國文化的地方特別懷念。沒想到,當時和我一起念語言學校兼GMAT奮戰會之友的蘿絲小姐也湊巧的提到她也想回Austin看看的想法。頓時,我又多了一個伴,不用進行我的"在咖啡廳待一下午的自閉行程",而且好心的J大哥,再次敞開他大家門願意讓我們棲身一下,還說『我們來瘋狂啪踢吧。』我好想念那個七月會曬死人的德州夏天,雖然我知道我的身材不如當年,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穿上我的比基尼來個四小時beer的tubing之旅。

就這樣,我的玩樂即將開始,什麼時候會ending...ha...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