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大加入一個神祕的車友組織後,每天花在跟重機相關的人事物的時間越來越多。

週末的一大早就醒來和車友去北宜吃早餐,中午回來後開始研究他的重機裝備,大玩變裝秀,看看皮衣要和什麼帽子合、帽子又要和什麼手套合、手套又要和什麼靴子合,研究完之後還要再看騎車教學影片,邊看還要邊打檔,空檔時間就用手機看FB上有什麼車友留言,睡前還要再翻出他從英國訂回來bike magazine好好研讀一番。 

我終於忍不住一副質問的模樣請教老大,「請問你一天要花多小時在摩托車身上?」

老大回答,「越多越好。」

我接著用很無奈的態度問,「那花在我身上呢?」

老大還沒意會過來,

我馬上笑嘻嘻的說,「越少越好。」

其實,最後一句是為一個非常喜歡被放風,你愛騎車就去騎,啊哈去吧,少來煩我的人妻心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生活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