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原本是打算今年四月一日結婚週年去台北入住W Hotel體驗看看的,但是看了一下房價和格局,始終都沒打動到我,我對於要看101的風景實在沒fu,所以就把這錢省了。

直到老大自己提議他正好要去香港出差,那這次就住W吧。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入住我心儀已久的香港W Hotel

我是透過eztravel易遊網訂購機加酒三天兩夜的行程,大概23,000元就可以入住,算算實在划算,機票來回就要一萬多,房錢兩晚平日就要近萬把塊了。經過錙銖必較的老大精算後,甚至還把房間升級到海景房,一晚加400元港幣。我們就衝了。

IMG_4036

網路上其實已經有很多關於香港W的外觀和房間照片,我想我就可以跳過不用特別介紹了。對於平常只有機會體驗位在B1的大安運動中心游泳池的我,反倒是在高達76樓的游泳池我可還是生平第一次嘗試,可以俯瞰九龍城,讓我很有興趣。

早早就準備好不知廉恥要去香港賣肉的,但誰知道居然碰到生理期,歪腰,只好惜肉如金,把脫掉的衣服又穿回去,改看別人賣肉了。

現在就來欣賞一下池邊春光泳池風光吧。

IMG_2479 (Medium)

 電梯出口

IMG_2480 (Medium)

無邊際線的泳池設計,感覺就像在天空游泳

IMG_3999 (Medium)

第一天去的時候沒陽光,泳池都沒人

IMG_2486 (Medium)

自行索取的紫色毛巾

IMG_2485 (Medium)

也是自行索取的雜誌和報紙,但我一直不解那些鵝卵石是要幹嘛用,是要來自體按摩之用嗎?

IMG_2468 (Medium)

 

IMG_2481 (Medium)

在對面大樓工作的人應該很喜歡靠近這面牆吧 

IMG_2483 (Medium) 

我們被大樓環繞著

 IMG_2471 (Medium)

偶然還有雲朵飄來

IMG_3998 (Medium)

水療SPA區

IMG_2472 (Medium)

不小心拍道露出大腿肉的春光

IMG_2473 (Medium)

老大開游了,我在陸地上當攝影師

IMG_2466 (Medium)

所有運動中,唯一一項可由我指導的運動就是游泳了。

我一直嫌棄老大的自由式很娘砲,出水會有疑似蓮花指的傾向,終於有證據證明了。

IMG_2465 (Medium)

拜託,瞧瞧這位歪郭仁,手臂是多麼結實,肌肉線條多麼賞心悅目阿。

IMG_4042 

我只是無聊在玩在自拍,又拍到他老兄結實的臂膀與胸膛,最後我就眼睛行注目禮目送歪郭仁離開

IMG_4047  

但偶而自拍也是會有失誤的時候,禿頭老兄,你頭髮又不會濕,幹嘛出現在我的自拍裡面啦。

IMG_2482 (Medium)

還有,為什麼阿桑來這麼潮的游泳池還要戴泳帽啦。

IMG_4034  

pool outfit:身上穿的雪紡紗是在香港Forever 21的戰利品,才129元港幣。但以現在的肥度,我只敢在國外不知羞恥的穿。所以她又要暫時住到我的衣櫃一陣子了。


捧油們,現在開始,可以直接在文章下方就用FB留言囉,

因為有時候你們的留言也粉好笑,但我都不能貼到這邊分享,現在就會同步部落格和臉書上都可以看到你的精彩留言囉。

不論是什麼機緣,你把這篇文章看完,而又正巧你如果不嫌棄我寫的東西,

歡迎可以加入臉書好友,臉書上會有更多即時又有趣的近況報導,你按加入,我就會回覆了。

如果有點害羞不想進展這麼快,也歡迎可先訂閱唷~~

Chris Shen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