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15)

Amber Boutique Silom Hotel這間其實讓我猶豫不決了很久,因為Silom這邊實在是太多hotel,就在我要下定決心訂別間的時候,居然看到它在Agoda上面打對折,換算起來未稅一晚只要1200多元(未含早餐),加了稅和Agoda的一些費用,大約是1500多台幣,而且還是雙人房。這比住民宿還便宜,還有什麼好考慮的!

這家Amber Boutique Silom Hotel其實是我看食尚玩家莎莎用三萬塊玩泰國那集看來的,台灣旅客介紹的比例很少,不過Tripadviser評價都是在good and excellent,agoda上的評分也有8.1分。朋友一知道我住在Silom這個area就說不用擔心妳餓死,這條路上都很熱鬧,白天是商業區,晚上就有很多攤販,離BTS Chong Nonsi站走路約10分鐘內到達。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13)

如果跟計程車司機說Amber Boutique Silom Hotel是絕對找不到的,因為這一帶hotel實在太多。所以關鍵字就是Silom Soi 14(14巷的意思)

以下照片千萬別嚇到,因為它就是在這麼小的巷子裡,通常國際品牌或是老品牌的飯店才有機會在大路上占得先機,所以後來新興開幕的特色飯店往往都是在小巷道內,穿越一些民宅就可找到,飯店右手邊就是大馬路。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11)

飯店左手邊看起來就是dead end. 但我還沒去探險一下,今日來去探探路好了。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12)

一但推開飯店的大門,你就會感受到,這也和隔壁民宅差異太大了吧,一整個窗明几淨,挑高的空間設計讓你一點都不覺得她只是一家四層樓的精品小飯店。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8)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9)

2F有internet desk可以免費使用,整棟樓也都有wifi for free.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6)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7)  

早餐是buffet式,但我這次就打算帶著鐵胃或是大不了就拉的決心,想要來嘗試路邊攤的功力,所以我待會就要去嘗試我個人第一頓非飯店泰式早餐,看看是我的胃比較鐵,還是泰國的細菌比較猛!?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10)

或是也可以坐在戶外曬曬太陽看本書,10月的曼谷白天還是挺熱的,走路是會流小汗。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14)

我個人最喜歡這塊綠油油的設計,若不是綠葉的點綴,其實這些水泥牆就和我們一間又一間台北市華廈住宅沒兩樣,可是卻因為綠葉給了這裡生氣,加上採光非常透亮,好像是在鋼筋水泥商業區意外闖進的小綠洲。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16)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17)

我的房間歸類為Morden Style, 其實就是最簡約現代的設計。大小為8.5坪,雙人房,浴室乾濕分離,有電視、冷氣、冰箱、吹風機、熱水壺、保險箱、浴袍、以及兩瓶免費的礦泉水。主要是她很乾淨,又感覺不會舊舊的,女生自己住多少會擔心出入的安全,一層樓約只有四間房,房客感覺也很單純,都是散客,多數是情侶,少數是親子(他們只有在吃早餐的時候會稍稍聲音大了點)。而入夜後真的挺安靜的,我幾乎都是被早上的太陽亮醒的,不然幾乎聽不到吵雜聲。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4)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1)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2)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5) 

Amber Boutique Hotel Silom (3)

介紹完畢啦,我要去覓食了,wish me luck, 不要踩到地雷。就算真的踩到,也拜託讓我在乾淨的洗手間完成這神聖的事!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