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上班滿月了,我這次總算要來跟大家報告,「我為何又去上班了?」「為什麼不創業了?」「我上得是什麼班?」 

因為創業的準備過程中遇到一些私人因素,讓我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所以想暫緩腳步。很抱歉讓有所期待的朋友失望了,但卻也因為暫緩了腳步反而讓我有機會可以扮演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讓本人廚藝精進!所以也算休息一年的一項收穫! 

決定回到職場的因素純粹很簡單,第一,老娘把儲蓄快花光了,因為平常就沒有儲蓄的好習慣,又不願意一直扮演拿人手軟的角色,所以還是自己出來掙錢比較實在;第二,我發現太久沒上班的腦袋真的是會不輪轉,因為我有一次被老大嗆我的反應不如年輕上班族妹妹來得快,開玩笑我豈能辯論輸老大,所以重返職場是為了讓腦袋轉一轉。

好了,話說太多,你沒耐性看完,我手也很痠。就讓大家先看影片就是知道我現在在幹啥咪了!!!

 

我來到《多扶接送》當然不是去當運轉手,我還沒有這麼才華洋溢,而且那還得先學會開手排並且拿到計程車小客車的駕駛執照才行。我只能安份的當個在辦公室裡動腦傷神的行銷企劃。

其實,這脫離不了我老本行太多,募款和推動社會運動其實都是為了好的理念。「無障礙環境」的實踐,的確是一個國家是否進步開發,是否尊重人權的一項指標。但是重點是,《多扶接送》是要有獲利才能前進的企業,不是非營利呀~~

雖然老大聽到我那依舊是少少的薪資,還虧我說都這麼老了薪水都沒長進。我默默謙卑的接受了,但心裡卻在波濤洶湧的回應著「怎樣!老娘就是喜歡做save the world的事!」

再送上第二發,看完真的是要淚奔了~~~~~~

 

我不敢說自己能為社會帶來什麼巨大的改變,辛苦的是第一線服務的運轉手,但我很相信我們是共同在為台灣寫歷史,這些福利或許等到我們都做古了也不一定享用得到,但是都是在為下一代、下下一代、下下下一代扎根。寧可做了辛苦,也不要不做而懊悔。

所以,既然你都看到這裡了,也覺得我們在做的事是你認同的,那拜託~拜託~接下來你一定要幫幫我!

就幫我來粉絲頁按個「」吧!!老娘現在是校長兼撞鐘,什麼通路都要經營阿,而你們就是我的種子,就請用力在天空翱翔灑在這片可愛的土地上,讓她開花結果吧~~

不論是公司行號、社團、學校,若你們有需要多認識一下我們,都很歡迎跟我聯絡喔~只要你們不棄嫌本辦公室只有我一女人可以當車展小姐就好了!

 

目前已經回到職場一個月,沒有蜜月期,所以有預感白髮很快又回長出來。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