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我復出了~~感謝大家這一年默默的等待,我覺得blahblahblah.....」(硬是要把Selina的台詞拿來講,而且還要自以為是明星戴個大墨鏡)

是的,我又回到聯合勸募啦!創下本會最高紀錄《三進兩出》,目前為記錄保持人!冠軍寶座是我的!

__ (1)

這一切又是一個說來話長,總之,就是和組織的緣份囉,像是分手兩次又再度復合的情侶,我想這種劇碼在漫漫人生中也看了不少,不妨就當連續劇看看囉。但這次復合,我是真心的!不做到一個滿意程度,不輕易說分手!

重新再回到這個職場,卻是一整個心情不一樣,雖然是熟悉的業務內容,可是因為是主管的位置,看事情和想辦法的角度完全不同,加上應徵了一群新的生力軍,其實非常花時間和心力的在帶人。才回去上班一週,我的額頭就長滿痘痘,眼袋到了快下班的時間就整個浮出來。每個人看見了,第一句都是問「你是不是很累!?」坦白說,我一點都沒感覺累耶,反而很亢奮,但是那些痘痘就是我無形給自己的壓力,很想快快整隊好,大家準備齊步走!

照片

連假的第一天,我又還是默默進了辦公室加了一小會的班,老大說你真是workaholic. 不是我有很多執行面的工作因為效率管理的問題做不完,而是有好多新的想法和工作方法,我都只能在不用開會或者處理行政事項的一個人加班日才能想個清楚。

成功退隱到第二線,不再只是做募款的執行工作,而是有好多策略面的工作等著我。對我自己的期許是,能夠準確找出社會問題的核心,找到適合的企業投入資源,做公益。不該只是大家圍繞在一起互相取取暖,而是讓這些一分一毫的錢,都要有效益!

前幾天, 同事挖出了十年前的照片,當時找中華隊的明星球員來當活動代言人。年輕的同事驚呼原來我們和棒球還有這層關係,但我卻是很不想承認原來年華已經老去,「嘿拉,這個案子是當時老娘我做的啦!但是我當年一整個搞不清楚高志綱是什麼人物!?」(菸)

19663_272104763782_3571059_n

算起來,我認識聯勸的時候,它才八歲,如今它都二十了,也不難推估老娘我歷經了多少歲月的痕跡了吧......

以前青春的時候,也是為了賺錢,到處拋頭露面。但到這把歲數,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看人妻露臉了,以後會把這種難忘的經驗留給後輩了。

這次,就當慶祝我要退隱螢光幕前,再來個最後身影的精華片段大放送!

 

2005年 拍公益廣告時沒錢請化妝師的方法 老馬當時的臉還很緊繃

1105720722  

2009年 八八風災災區志工影像燈箱廣告

當時在高雄旗山清晨五點就起床素顏就被攝影師拍了 後來那片燈箱出現在民權東路和龍江路口

8426_142447526113_6380719_n

 

2012年 聯合勸募20年 智威湯遜總經理手上拿的公益廣告 又是我本人啦 

但我怎麼沒有收到這張 可以請JWTer留一份給我嗎?

work 1

 

2002年 聯合勸募十週年 沒錢請人拍廣告 就自己上了

很勁爆喔 請注意1分53秒處 千萬別懷疑 這十幾年來 我只用過淨膚雷射 沒整過型

聯合勸募在台灣20年了,用人類的生命換算起來,他只不過是個大學生。不過也因為這20年的累積,讓我們看見很多社會問題產生的『果』,也一步一步的找出那些『因』。現在,就是用大家的累積的智慧與能力一起去有效處理那些『因』,讓有些因果不再只是惡性循環,而是好的循環。

每個參與過聯合勸募的你,其實,我們都是在為台灣社會的未來50~60年做投資,投資未來的自己,也是投資你的下一代、下下一代。

更要感謝短短一個月期間,就不斷有朋友用個人或企業的名義加入聯勸的行列。除了心存感激之外,更要答應你們,我會好好做下去的!這是我們的家,我們都希望她越來越好,這過程,少不了最重要的你!

好啦!雖然是全面復出了,但卻是成功地要往螢光幕後發展了。鎂光燈再見了!希望離開了鎂光燈,可以再增長一些智慧,但千萬不要讓我的體型往邱瓈寬那樣發展阿~~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