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老掉牙的台詞,想不到真有一天可以套用在我們家老大傑克身上了。寫了將近六年的夫妻情深,寫到只剩下把老公的糗事拿來說嘴的份,結果還有人跟我說他怕他太紅。所以看來是該來轉換個主題了,太巧,我最近剛好有個新主題可以分享。

disney6.jpg

將將將將~我們家的「小馬子」滿三個月了,來跟各位叔叔阿姨說Hi了~他正在揮動他的小手,應該看得出來吧。還不知道性別,因為他今天夾得可緊了。不過如果是兒子可以叫馬子,如果是女兒更是她老爸的馬子,所以就先這樣暫時給他個暱稱吧。

IMG_1141

 

話說,這一切真的來得很神奇,發生在我最忙最累的時候。

去年八月份,我在日本摔了一大跤,眼冒金星、屁股感覺要開花,二分之一的行程都是藉由日本人良好的居家輔具才足以撐過來的。以下這就是摔跤後第一時間的衰臉照。一回到台灣就想直奔醫院照X光片,確認屁股沒有真的開花。就當我動了這個念,才發現MC似乎晚了一週報到,心裡覺得有點不妥,想說以前買驗孕棒也沒在客氣的,保險起見還是先驗再說。

IMG_1014

結果,瞬間衝出浴室,「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你幫我看我有沒有看錯!? 」因為過去太想要,都沒成功過,一下子看到兩條線根本就是個傻眼的狀態。是的,我們居然自然懷孕了,沒有任何期待與規畫,他就來了,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不過我們還是有偷偷做了一些事情,祕招之後再分享。)

只是那次很可惜,開心只維持了一個多月,小寶寶因為發育不是很好,一直都沒有順利長大,於是兩個月時就作人工手術把他拿掉了。而老娘我居然只休息兩天就回去上班,回想起來我在拼命三郎個什麼阿!!

其實知道可以自然懷孕後,我們就已經嗨翻了,想說順其自然一定會有機會的。

 

想不到事隔三個月後,我又發現我懷孕了~~

mag00  「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加強語氣)

這次非常謹慎和低調,乖乖安胎,該花的計程車費不能省,多休息少走路。少量多餐得嚇人,雖然體型已經變化得很快,但可能本來就是個胖子,沒太多人注意,偶有被看穿的時候,就默默說聲有好消息會告知。

現在滿三個月啦~~未來還要麻煩大家多多關照阿~~一起看著我們家小馬子長大吧!!!!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