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陰陰的,很不像去年的暑假,不知道衝去海邊多少次了。我躺在不是我的房間裡,可是床卻好好睡,還有一個多月,我的學生生涯就要正式告一段落,好多人還是會問起之後的打算,感覺我很像名人被壹週刊偷拍後一直在回答同樣的問題,一直不斷的在澄清。說真的,我沒有什麼打算,暫時沒有打算要找工作,暫時沒有打算要生孩子,只是暫時有打算要準備結婚的事項和整修新房而已。這樣的打算理由夠充分了吧。

好多朋友都回去了,回去上班,回去生活,回去渡假,剩下我們幾隻小貓,還在這裡不知好歹的活著。下雨的國慶日,我們幹了很多很歡樂的事情,好像歡樂的事情總是在人要離去的時候一直發生。以前還要靠酒精壯膽才敢大聲唱歌,大談自己的戀愛生活;現在,不用酒精的化學作用,就可以談笑風生的大講黃色笑話,大聊彼此的性生活。真不知回台灣後還有這種咖嗎?

在台灣的那幾隻小貓,趕快回來吧,我們還要去看Avenue Q,要去Water Park,要去Sandy Hook,要去小強家狂唱卡啦ok,要去跟摳哥學做甜點,要去吃西班牙海鮮飯....還有我的farewell party。

送上昨日國慶慶典的最佳表演節目『留學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