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的一角
那一堆乾草是在品東西買的
抱枕是巴里島抱回來的


客廳望去後面是餐桌
左邊有幅小狗的油畫也是巴里島抱回來的
沙發是IKEA跟美國的家是同一


我們走美式純白路線
餐桌是一點點歐式風格


我個人超愛桌旗
雖然他就只是個裝飾的廢物
我還是從巴里島把它抱回來了
上面是蝴蝶

這盞燈是我們家老大的得意之作
完全是燈飾老闆娘特別訂做的

等待好幾個月才到手
有客人想買 老闆娘還說不能賣
現在掛在我家餐廳裡 好美

其實這跟我當初想像的廚房有點差異
我以為會是很義式鄉村風格的kitchen

不過 比起那種會發光的廚房
我的廚房小而溫馨
連Nico大廚都稱讚

衣櫥是很女人很重要的一塊地方
要跟另外一個男人一起分享
很不甘心呀


床頭櫃上的小說們
巴黎鐵塔書擋是在露天拍賣挖寶挖到的
不過最近睡前看的書都不是這幾本
購物狂系列是我老闆借我的 共勉之用

浴缸是正方形150X150
純粹為了滿足洗鴛鴦浴的願望
只差個按摩器 不然就是Motel了

書房的書都還是以老大的居多
我的就懶得搬來了
最具代表性的
就是我倆以前的車牌
49 is mine, 88 is his



老大說,這整個家都是他的精心傑作,整個格局到小小的衣櫃門把都是互相討論出來的,雖然中間會因為對家的期待有些不同而產生一些摩擦,不過,我現在越來越愛我們家~
近期即將開放參觀,敬請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