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應該沒有想像的複雜,可是它卻無意間變複雜了。
一切應該沒有想像的在意,可是它卻無意間變在意了。

你說的,是我的命運嗎?
每當我走一步時,都不禁在想這樣是更接近我的destiny還是我離它更遠了。
是命運掌控了我,還是我掌控了命運。
Complicated。

你看到的,是我嗎?
每當我靠近一步,都不禁在想我是該找什麼樣合理的理由,
是被在意了嗎?還是我太在意了。
Complicated。

是空虛的嗎?
是渴望被擁抱的嗎?
是凡人都會有的奢求嗎?
是草莓都會有的苦水嗎?

17歲的我應該從來沒想到即將27歲的我,會坐在德州奧斯丁某一個小公寓裡說這樣的對話。
居然在聽求婚事務所的原聲帶,夏夜的晚風,好舒服。
腦袋裡的回憶就像是六格的小抽屜,
好多夏天的回憶被分裝在不同的小抽屜裡面。
今晚,不小心打開了一格匿名的抽屜。

好想像坐雲霄飛車一般,很用力大聲尖叫的說,我愛你。
好想用盡全身的力氣就只是要跟你說,我愛你。
只想換一個很用力很用力的擁抱。
我一直好喜歡小鳥和樹的故事。

如果選擇我當初告訴你的決定,這會是既有的宿命還是另一個命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