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什麼真正開始喜歡喝酒的,不過卻記憶猶新第一次喝醉是在巴里島的畢業旅行,那時候的我,真是超級不勝酒力,大概七百五十西西的德國啤酒就讓我完全掛掉,不但吐得全團的人都知道,還一直在計程車上唱歌,回到台灣以後,『薔薇』就變成我的主打歌。不知不覺自己就跟酒會沾上一點邊,談了幾段戀愛似乎很多也都是和酒有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喝酒的時候特別迷濛的美麗。
      喝到巔峰的時期,似乎已經過去,每個禮拜都喝,幾乎每個
weekend都是快天亮才回家,幾乎每一次都會吐,幾乎每一次吐完就會倒頭大睡。不過也從沒忘記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只是隔天醒來會覺得我居然會有這種舉動真好笑。真的開始有點收斂,或許是碰到陳老兵之後吧,當然必須有所收斂,另外也是那一次差點覺得要死在家門口的不舒服經驗讓我印象深刻,出國信誓旦旦的說,來美國一定要改變形象。But,怎麼知道又在這邊碰到一陀實力堅強的酒咖,回想來到Austintwo months,似乎只有前兩週的weekend在堂姊家是乖女孩的形象,除此之外,好像每個周末都在喝酒耶,而且都會有點小茫,但到不至於掛點,因為我會control
,喝酒就是在享受那種微熏,一切都變得很美好的感覺。
    向來我都不喜歡喝悶酒,直到有一天真的感覺快被寂寞侵蝕到骨子裡了,超級超級想把自己灌醉,睡個大頭覺,一切就可以忘記。好家在,我的酒咖馬上答應我隔天可以來一ㄊㄨㄚ,又是歡樂的喝酒,寂寞就被我一腳踹開了。究竟為什麼要喝酒?或許現在我會說,因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