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把coffee table裝好
一個人熱了上禮拜煮好的咖哩當午餐又吃了一頓
一個人看了以前想看很久的國片"關於愛"
一個人又回到我的房間裡忍受著肩膀痛寫下這些文字

原來我還是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螢幕保護程式跑著"NEED LOVE",室友笑笑的說你很需要愛嗎?
"對呀,誰不需要愛?"我回答著。
看完RENT,關於愛。
或許那一句該說出口的,是需要當著你的面告訴你吧

和祥雯經過Central Park那條大道時,
看到一個感覺蠻nice的男生坐在透明玻璃後面和人在討論設計圖,
有股衝動想要去敲那扇窗戶,
寫下我的號碼,
告訴他This is my number.
不知道會不會有用?
如果下一次經過,還看到他,我想這麼做。
就跟我買鞋子的原則是一樣。

其實好想買張機票飛到你身邊,
告訴你這一輩子再也不想分開了。

其實好想買張機票回到我溫暖的家,
為什麼越老越戀家呢?

其實,其實有好多說不口的其實。
I a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