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八百年沒當過學生了,想不到我到這把年紀還可以湊一下暑假的熱鬧,推出強檔院線,更是非得湊上一腳,這一陣子有許多出來削錢的強片,好看不好看與否就看各位自己的喜好囉。

第一部,Superman Returns,無意間決定去看的沒有抱任何期待,也搞不清楚男女主角是誰,真是小咖到極限了的兩個人,唯一有名的只有大壞人凱文史貝西。片中有許多伏筆是淡淡的可以看出來是為了接下來的序曲鋪成,看完是有一種"我知道超人的一個大秘密"的感覺。超人的故事一直以來多是以紐約為故事背景,一開始時就在想,又是一個老美自以為的英雄主義,超人怎樣解救還不是都在解救紐約客咩。或許是距離以前看超人影集的年代太遙遠了,原來超人還是有全世界的飛來飛去呀~說實在的,電影配樂是吸引觀眾的重要一環,每當超人的主題曲一出現時,心裡還是會有一種油然而生的,哇,真的是好厲害的崇拜。好想買他的電影配樂,好想買他的周邊商品,一連串的手很想掏錢的行為,也是好萊塢所要創造的無限商機呀~

第二部,Pirates of Caribbean,迪士尼靠他真是削翻的一蹋糊塗,之前在Disney玩的時候也受不了他與米老鼠結合的誘惑,買下了我的海盜帽(請參考照片佛州之旅之造型),電影院有個胖小妹就是用那樣的造型抱了一大筒爆米花走進去的。這部片我可是蠻懷希望前去欣賞,但說真的,除了造型還有一些白色沙灘很吸引人之外,整部戲根本就是沒什麼大重點,直到最後一刻才發現,乾,大家明年暑假再見。噁心的大章魚只讓我想到大海怪之類的片,好像就缺乏了一些海盜的帥勁了。不過,明年,應該還是會乖乖進電影院看的吧。強尼,欠揍的樣子,還是很吸引人的。

最後一部,台灣的觀眾可能會有點陌生,好像要到九月份才會上映,可是卻應該是本人暑假推薦最不需要花腦子的娛樂大片,故事背景是墨西哥很窮的修道士熱愛摔角而賺錢給教會小朋友吃飯的故事,看完以後,全部的人每天都在Nacho~~~~~甚至老弟還想買他的面具,就發現電影公司有在eBay上拍賣所有的道具,最帥氣的,莫過於他的披風囉。大心得就是,老娘也想去看摔角,看別人被揍好像真的蠻爽的,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