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的事情,不知道為何,我老是像個路隊長一樣,跑在前頭。Halloween Parade in the city是每年必會發生的大事,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計畫好,不管上課多累多晚,都還是要去,原本還計畫要來穿個旗袍,又很擔心會被誤會成酒樓出來的領班,加上各種懶惰的因素,就一直沒去找costume,一直到了10/31當天早上才衝去Party Fair勉強買了惡魔的髮箍,尾巴以及權杖,老大也被我強迫一定要去買個面具,不然就會像我去年一樣,樸實的像個觀光客一點都沒有融入感。

果真一上了Path,Janice就說他終於了解為何我一直說要裝飾一下的原因,因為大家都太融入了呀,自己相對會遜色許多。所以只能告誡明年還有機會的Shany,一定要好好雪恥一番。反正,這個晚上是全紐約都瘋子一樣,出動的警察決不少於我們凱達格蘭大道上的鎮暴警察,擷取一段parade的畫面,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在Halloween季節來New York朝聖一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