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想不到暨當年風靡全台的阿舍乾麵一等要等半年後,又遇到一個讓我朝暮期盼非要等到它的團購商品--「田原香滴雞精」,等待了都快一個半月,終於把雞滴成了精,宅配到我家了。這還真是漫長的等待,連我網購ASOS從英國運來的包都比它早到了。也就因為長時間的等待和所費不貲,不破例寫個開箱文真是對不起我的荷包(誤),是老大的荷包。

1-IMG_2067

小時候對於喝雞精我一直很抗拒,講到雞精,我就不由自主想到白X氏雞精會有一股噁心的醬油味,認真說起來我還真是一口雞精都沒喝過。所以之前要做孕前調理時,我也從沒把雞精列入考慮。

不過,你也知道一直用消極的態度面對生孩子這件事,還真不是我的性格,雖然說之前也斷斷續續努力了一陣子,也因為得失心太重,一覺得沒有成效就很容易放棄。但是,今年過年後,自己轉了一個念,不管生孩子這件事成不成功,自己身體健康和快樂才是重點,對正在創業的我,學習堅持也是一種新的挑戰,所以我就開始認真把朋友的建議聽進去,該運動就去運動,該吃保健食品就吃保健食品。也因此,也認份的覺得該是時候接受雞精了。

我一開始就很認真在babyhome上面爬文,發現很多媽媽都在產後調理身體的時後選擇喝田原香滴雞精,大家一定會說的一句話就是完全沒有腥味」。(其實我也沒有比較別家啦,因為關鍵字搜尋跳出來全部都是田原香。) 這項真人證言還真是一打就打中我心,馬上拿出老大的信用卡stand by. 

3

田原香的出發點其實很簡單,就是出自於養雞的父母親對兒女的關心,女兒產後要調理身體,媽媽就幫他熬雞湯,這一熬就也一起造福了其他女性。他們很強調這些雞都是放山雞,不施打荷爾蒙,很健康,對人體也是有好處的。

基於這一點,就讓我放心許多,因為曾有同事因為動過子宮肌瘤的手術,但術後她就再也不吃雞肉、雞蛋,因為很擔心一般飼養雞被施打的賀爾蒙會造成子宮肌瘤再度復發。他們網站上也有清楚標示各項檢驗證明,即使近期大家很擔心的禽流感他們也有特別聲明,因為我下訂的時候是一個多月前,那時候根本都還沒踢爆,所以我想我這一批滴雞精應該是掛保證的吧!

1

點開田原香的官方網站,產品還真是琳瑯滿目,從女人、男人、孕婦、產婦、孕前、大人、小孩、青少年、老人,各式各樣功能保健的滴雞精,不先做點功課,你真的會迷失在這茫茫的品項之中。

2

反正,我就只有一個目標『懷孕』,所以很快就鎖定孕前調理這個package.

王不留行滴雞精:自然雞、王不留行、杜仲、紅棗、枸杞。

石斛滴雞精:自然雞、石斛、玉竹、紅棗、枸杞。

王不留行+石斛滴雞精一盒〔20包裝〕:每盒都用約自然雞"全雞3.5隻的肉量進窯, 一盒分成20包,每包約60cc(約4分滿的一般飯碗的量) 。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價錢也真的是蠻厲害的,要3575元。想要便宜一點,打個九折,可以,那就參加網站上的團購,但是團購一個月只有每月的月初可以訂購,而且是下個月的月中以後才能收到。也就是說,我3/21剛收到第一批貨,若我覺得好喝,我就得等4月初的團購,但是要5月中以後才再喝得到。有沒有覺得這樣的等待真是很煎熬~~~ 

1-IMG_2071

終於,就在我快遺忘它之際,貼心的客服先是傳了一封簡訊給我,然後也email通知滴雞精即將出貨,甚至也會在出貨前跟你電話再次確認收件地址和時間,因為它完全是冷凍宅配,所以收件地方最好要有冷凍庫喔。我很無聊的放了手表當做是比例尺,因為它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澎派,因為我腦海一直浮現鄉下阿嬤帶著老母雞上台北幫女兒做月子的畫面,但還是有種精美貼心的感覺。

1-IMG_2072

包裝上都有註明口味,babyhome的網友甚至貼心的建議我該如何喝。在此也分享給不論是要生第一胎,或是要再來一胎做孕前準備的太太們。 (筆記ing)

1-IMG_2073

MC第1-5天:早上空腹喝2包老薑母滴雞精。老薑母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狀況,加強血液循環,最重要的是把脾胃暖起來,讓新血也可以活絡子宮和卵巢的功能。(因為我是初體驗,所以這次沒買老薑母,但學起來了)

MC第6-10天:早上空腹喝2包王不留行滴雞精。裡頭有大量黑色入腎的藥材,可以加強生殖功能,補足腎氣。 

MC第11-15天:早上空腹喝2包石斛滴雞精。石斛可以滋陰養津液,對於調養懷孕的體質也是相當有幫助的。一旦受孕成功,石斛滴雞精是可以繼續喝的,王不留行就不行喔~ 

MC第13-17天:容易受孕的日期,加強做人的次數。

以上的建議你會需要1盒老薑母滴雞精分2次經期間使用。1盒孕前調滴雞精,當次經期後做為調理用完。  

1-IMG_2077

爬文之後知道要每日早上空腹喝,效果較佳,所以就乖乖的先把它放到冷凍庫,一早起來再來享用它。加熱方式也很簡單,直接剪開鋁箔包裝,把結冰的滴雞精倒出來,我選擇用電鍋加1/3杯水加熱,我個人是不喜好微波加熱這件事啦,總感覺輻射震動的加熱方式不是很健康。

1-IMG_2083

加熱後,倒出來的量,媽呀,還真是跟母奶一樣珍貴哩(這是一包的量)。我今天喝的是王不留行,聞起來有淡淡的中藥香,喝起來很像沒有加鹽的雞湯,但是真的沒有腥味,又香又純。好喝耶~~~ 立馬決定要來訂下一輪的團購!!這次還要加購老薑母。

1-IMG_2087

客服來信時,有提到他們這次因為人手不足,所以稍稍延後了出貨時間,特地附上木耳黑豆茶做為一項贈禮。坦白說,我就是那種刷了卡就會忘記我買過什麼東西的人,所以對於額外的服務,我這種傻呼太太最容易買單了。

1-IMG_2078

坦白說,若按照網友的建議,這種喝法,實在是所費不貲,每個月就得多花個近5000塊在做身體調理。不過,聽句過來人的話,當你之後走上人工和試管的路阿,那才是真的是所費不貲,而且有些醫院還不能刷卡,你得在挨了一堆針後按著屁股,還帶著白花花的現金去謝謝他勒。

所以阿,如果有計劃生孩子的朋友,也做過孕前檢查夫妻沒什麼大問題,那不如就當作是身體保健先投資一下自己。刷誰的卡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夫妻一定要一起調理,不然互相怪罪,這年頭喔,不要以為生不出孩子還是女人的問題,我躺在人工受孕的診療式聽過太多活躍度太低的故事了。

祝你和我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