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我一直都想找個機會好好介紹我的死黨、好友們。今晚,大概打算來個不狂寫不睡了吧。我常常會幻想,當我結婚的時候,我們這些好友要負責什麼樣的工作和角色呢?先來寫一篇我我一直矛盾到底要讓她當招待、還是主持人的死黨吧!

      陳愛咪小姐,與我同年、同星座、同樣愛作夢。我很喜歡她所從事的工作,她在一家非主流唱片公司擔任版權部門的副理,每天不斷的跟法國人、德國人、澳洲人、瑞士人討論著音樂上的問題。以前我們最喜歡跟著她到各大夜店relax一下,不過通常都是我們relax,她仍然繼續在討論公事。

      掐指一算,今年是認識第十年了,Amy有很多個性都還是跟10年前一樣,是個急性子、容易緊張焦慮,喜歡亂幻想,這也或許是我們這麼麻吉的原因吧。高一,愛咪姊就已經成為我們班的班長,合唱比賽的指揮,她的領導特質在高中就已經光芒畢露。我記得應該是高二開始,我才跟Amy熟識的吧,是什麼原因呢?想不起來耶?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們變成超級大麻吉應該是大學三四年級以後吧,甚至是出了社會後,以前還在工作的時候,最常在Friday night相約出來坐在小義大利,一起吐工作的吐水、抱怨老闆或公司制度,一起討論最近的感情觀或女生心事,甚至只是拿了本雜誌對坐著抽著煙一句話也不說,那個夜晚也很美。

      我好像最常在電話裡跟你哭、在msn面前看著你打的文字也哭了出來。我還記得有一次分手,你坐在計程車上,我打給你話根本說不出來,就一直哭一直哭,你很緊張的說到家馬上打給我,或是總在半夜一點多被我吵醒聽我的心事。出去唱歌喝醉酒,你一定會陪著我坐在路邊等我稍微酒醒,或是叮嚀著我到家要打電話給你。我和他有誤會時,也是你當了那個和事佬。甚至在我講話變得很機車時,也只有你敢勇於諫言吧。在我週遭所有的朋友中,應該沒有人不認識陳愛咪的吧。我也最喜歡找你一起出去玩,因為你總是很快就可以融入大家,我這個酒鬼只要負責在旁邊喝酒就可以了。

你總適用屬於你的方式安慰、照顧、陪伴著我。有一天你說,如果我出國了,你會變得很孤單,我也好難想像生活中沒有你的日子。工作表現優異,英文講的呱呱叫,自己獨立要命的愛咪姐,我還是很希望妳可以遇到一個好男人,雖然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日子,可是我希望那個人可以陪伴你,和你一起成長,姐妹終就是姐妹,我希望在你臉上看到消失很久的另外一種幸福笑容。姐妹不管在哪裡,一定挺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