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楊丞琳在拿到金鐘獎得拿到獎,激動著感謝著演戲十年來一路陪伴她的工作人員和粉絲,還不忘感謝坐在台下也很想得獎的小豬,誇他是個可敬的對手,才能夠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其實我當時還蠻期待海派甜心的小豬也可以一起獲獎,因為小豬的林達浪這個角色真的可以幫助我入戲。

作為觀眾,最喜歡看這種可以互相飆戲的演員在舞台上互動。電視劇還可以NG,導演會一次又一次磨練,但有時候去看舞台劇,尤其是現在舞台劇都很喜歡找賣像佳的年輕演員,但是往往看這種年輕演員和硬底子演員對戲,常常是會看得我痛不欲生,坐得屁股都癢了。


我雖不是演員,但有時候工作也很像在對戲,如果遇到可敬的對手,工作起來就是一整個有勁,不但創意十足,工作又會很順暢;如果遇到一個技術差、又不投入的對手,我就會不自覺把我的功力收幾成起來,然後希望這件事趕快過去,免得我屁股癢。

雖然,我們並不一定會有站上頒獎典禮的一天,但我衷心感謝這一路曾經讓我覺得你是可敬的對手的人們,因為和你們過招,所以讓我的大腦還一直在發育,讓我得到成就感,讓我踏上夢想的舞台。

可惜,不能喝酒,真想跟你們這些可敬的對手乾一杯。

敬你,可敬的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