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志玲姐姐首度日文演出的月之戀人越來越難看,但為了木村這張臉,我還是忍不住想要繼續看下去,只不過有志玲姐姐不輪轉的日文出現的部分,我就默默按下快轉忽略那一切。

不過,也不知道為何越看木村,我越有點傷悲感。可能是因為要演出有點架子,又有點城府的社長,木村在劇裡面很少笑,很少笑,臉就會看起來有點垮,垮久了看起來就有點老。


老了的木村,還不是讓我最難過的致命傷,而是怎麼越看越覺得他跟某個人有點像!!!突然,雷電交加,我腦海中閃過一句古老的諺語:夫妻在一起久了,就會越看越像,有夫妻臉。


OH MY GODDDDDD!!! 沒錯,我怎麼感覺木村越來越像他的某-靜香姐姐。靜香姐姐雖然當年也是紅遍一時的歌手,可是當他們2000年結婚時,我怎麼看都不覺得這兩個有很速配。沒想到過了十年後,我的媽呀,居然會覺得他們有夫妻臉。

就在傷痛難過哀悼時,意外發現靜香姐姐的近況『工藤靜香擋不住歲月的痕跡 擋泥板女王成了大嬸婆』,更是讓我晴天霹靂,好想哭。我不要,我不要木村最後變成這樣......

靜香姐姐變成這樣,不曉得是因為木村錢賺的不夠多讓她可以去拉皮,打肉毒桿菌嗎?還是木村的品味真的是怪怪的呢??

難怪,近期靜香姐姐的MV都不愛露臉,都找漂亮的外國模特兒當主角,幫忙擋一檔。

面對這樣的事實實在太痛苦了,我只好不斷地翻出木村年輕時的模樣來回味,希望可以掃去我心中的陰霾。從1993年的愛情白皮書開始認識木村,到現在居然也有17年了,天呀,也算是老藝人。但這麼多部日劇中,我最最最愛的還是長假。30歲這個年紀再來回味,應該會有另一種感覺吧~~

既然談到了長假,就絕對不能錯過那首我們那個世代沒人不會哼的主題曲。聽著聽著,老大也在旁邊哼起歌來了~~~lalala love song~~~


最後還是送上一個比較顧眼睛的畫面,久保田利伸 X SMAP的演出,木村跳舞好可愛喔!!!!!!!


註:雖然說被人家稱讚夫妻臉感覺是個很sweet的事情,但拜託,千萬不要對我和老大說這句話,那太抬舉他了,他會不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