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大是個諧星,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就連好友湯米兄也愛他的冷笑話愛得無法自拔,好險這兩位都是異性戀者,不然,我的婚姻可能會有第一位同性戀者介入。

他同時也是個重機愛好者,來過我的婚禮到他騎重機的模樣,你也會知道。基本上,我是從未親眼過他騎機車的模樣,通常我都是扮演他說今天又騎了多少公里以及他過往追夢人時期的豐功偉業。

但很少人知道,他其實也是個 "Rocker"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我們很少上KTV,所以沒聽過他開什麼金口,唯一會開口唱歌,就是當他飆車很爽,又聽到Linkin Park的歌從radio出現的時候,整個人就開始神氣起來跟著搖滾起來。

當我告訴老大,Linkin Park這一次終於要來台灣時,老大這隻連兩塊美金可樂都要跟我拆帳的鐵公雞居然說出:「給我買最貴的票。」豪邁的程度嚇到我這隻小母雞,我心想連我要買個吹風機都還要叫我上網比價半天的鐵公雞,居然這麼豪氣,可見Linkin Park在他心中的份量,絕對比我的體重還要重。(我知道,你們一定會OS. 那真的是很重耶~)

老大難得出手如此豪氣,我當然乖乖遵命上網搜尋門票的價位,還的說著:「謝謝老公出錢讓我陪你去聽演唱會。」結果一看到票價,媽呀,最貴的票居然要4500元!!!這是因為台幣貶值的代價嗎?那我可不可以用我庫存的美金買票呀??算得精的老大馬上見風轉舵,「那我們看1600元的就好,兩個人加起來還沒有一張搖滾區的票那麼貴。」果真,相信他轉性是我的失誤。

沒想到,今年的Linkin Park宣傳來勢洶洶,才過不到一週,最便宜的1600元已經賣完了。哈哈,這樣子我就有機會往搖滾區邁進一步。但最好還是趕快去搶票,免得最後只剩下最貴的4500元,老大一定會說算了,我們以後去美國再看這種作白日夢的話。當年還在美國唸書時,老大就欺騙我會帶我去看F1賽車,一年拖過一年,既使連上海都有賽事,他還是會說,你想跟中國人一起看這種國際賽事嗎?唉,我都過了少女年齡,怎麼還這麼單純會被男人騙,真的是失誤中的大失誤。

但仔細算算,老娘這一年要花的演唱會錢還真不少,先是一月份的陳綺貞,五月份的陳奕迅,八月份還有順子(<---這個我還沒找到伴哩,有沒有人要順便報名呀?) 老公的錢不A白不A,Linkin Park, 希望我可以近距離看到你囉~~

<<最新動態>>

某天,因為夫妻之間有點小爭執冷戰了一會,老大就默默的上網買了票以表明謝罪之意,居然是三千元的票,冷戰這招真有效耶,現在這兩張票正乖乖的躺在我的抽屜裡。

而老大近期也開始要重溫Linkin Park的歌曲,還有四個月的時間,應該可以演得像真的歌迷。為廣大搖滾迷送上--老大練唱版 (有圖有真相,我家老大真的是ROCKER!!!)

所有好的或壞的評價,讓我一人知道就好,免得在演唱會前,我就被殺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