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兩個星期,終於塵埃落定,最後還是選在靠近學校只要五分鐘路程的Cedar Ridge,也是這裡的人俗稱的台灣村,我算了一下這裡到底多少台灣人呢?不知到該不該算我們家這個半個台灣人的港仔呢?應該10個左右吧,我覺得還好啦。當初很堅持一定要跟老外住,後來想想第一學期還要settle一堆東西,還是找個可以溝通的傢伙吧。好加在我們家的港仔中文算很標準的。

我們家還沒有什麼東西,去了IKEA的那天,還被叮嚀不能買太多不然載不回家,如圖所示,我房間裡的傢具幾乎都是IKEA出產,除了床和書桌是用便宜價格跟這邊台灣人買之外,我房間根本就是IKEA展示區。之前還有好心同學告訴我可以去home depot(就像台灣的特力屋)買一些東西,跟了港仔去以後發現怎麼老外專門都買木條呀。他說了一句這好像不是你的style,哈,果真我們繞了小小的一圈還是決定去IKEA買現成貨。

當然買回來,還是不是自己拼,簡單不需要用到螺絲起子的粗活我到可以幹,一但用到要看說明書和工具,馬上向隔壁鄰居求救,果真碰到一個好人,幫我搬了一天的家,從中午12點算起一直到晚上10點多,,(其實原本沒有這麼久的,但我們花了一大半的時間再等跟別人借工具組裝我的床)如果要算工時的話,不知道要花到幾千銀兩了。一頓拉麵和迴轉壽司是我報恩的方法。

果真東岸和南部的生活方式很不一樣,這裡沒有冷氣是不會死的,但一定要有暖氣,沒有真的會死。除了客廳有冷氣之外,每個人房間若有需要請自己安裝冷氣,不然就是吹電風扇,沒想到我住了四天了,都沒有靠吹風扇過日子,還挺涼快的,這就是德州和東岸的最大差異。不過冬天要搞的花樣也挺多的。

我的港仔室友有一個超大的電視,我們決定要先去買沙發然後再把電視搬出來,哈,真是很開心的不好意思是說我賺到了,不過在還沒沙發出現之前,你所看到的客廳,也是如圖所示,空無一物,只有我和他以及他馬子的鞋子 and一盞永遠為返家遊子點亮的明燈。以及暫時寄居在dining room的兩隻雪貂,千萬別說很屌,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屌,但後來看到他們會亂噴飼料在我的地毯時,心裡就不會有屌這個字眼出現。不過,我倒是覺得他們亂可憐一把的,每天被關在籠子裏面,除了睡覺還是睡覺,而且還被他主人當貓養餵貓食,哈。雖然一直說要把他們送走,不過我都已經在想是不是該幫他們取個名字了呢?

我是有打算要來好好裝飾我的房間,不再是宿命的小時候被老爸設定了粉紅色的櫃子和書桌,這一次幾乎走純白路線,現於無奈房間太小,原本想去買個小sofa,搞得像lounge bar掛一堆拎拎噹噹的東西,門簾或是窗簾之類的,一直超想自己拼裝一片連身鏡,但沒啥美術天分的我,還是認份決定單純在target買個5.99的連身鏡,黏在我的衣櫥裡面,這已經是我近期內最滿意之作。

書桌前面當然也不能空著,一定要掛些精神標語,(並不是所謂的精神標語,而是可以激勵我的小玩意),例如男人寫來的postcard,窗邊打算放上所有收集的紀念品,有看到我的奧斯卡小金人吧,是Klimt去LA玩的時候買的,有趣的是,上面的標語是best lover,哈。So nice...而我還在waiting for另外一個大禮,出現的時候再拍給你們看。

現在當務之急,就是把我的駕照弄到手,沒有車等於沒有腳,不管德州還是紐澤西都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