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苦悶嗎?很多人都應該正在經歷可恨的期中考吧,下禮拜我也要進入超級可恨的FINANCE期中考,今天做完review好感嘆,怎麼老師講的,我明明都唸過阿,全忘光了。看來又得進行一週密集算數學的日子,填鴨式的把所有公式趕快熟記起來,考完試後再一次還給老師。

大家,考完試,來解放一下吧。好久沒喝酒喝到茫茫嗨了。偶而家庭主婦還是會懷念起當初年輕喝酒喝到可以從鼻口吐出來的奇景,雖然明明知道隔天頭會超痛,明明知道又會挨老媽一頓念,可是總是喜歡禮拜五晚上在錢櫃集合,唱完歌再一起去吃無名子或是四海豆漿,然後互相對望滿臉已經花掉的妝,說著熬夜真是會讓皮膚便很差,然後再迷迷糊糊的坐上小黃一路狂奔回家,偷偷摸摸的躲進被窩裡,中午起來還正經的跟老媽今天中午吃什麼呀。

這是我的第二次超不搭啪踢,希望這個美國版的超不搭,可以看到大家的創意喔。雖然我自己也都還沒真正想好該穿什麼才不能漏這個主人的氣,不過我一定會把我家佈置得很有開趴的氣氛,所以大家就來玩吧~

此時內心的俳句:煮飯煮久了,真想換個角色,可以豪氣的對老大說,『小二,拿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