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and Lyrics原本應該是我和老大情人節過後一直要去看的芭樂愛情片,是的,當然是應我要求。浪漫的愛情喜劇永遠都是我的最愛,其次,我還是無法抗拒Hugh Grant魚尾紋漸漸加深卻依然深情的眼神,以及他驕傲不可一世的英國人口音。

四個女生在六點商店就關門的Montreal一起分享了這一部片,
雖然他的故事是這麼的老套讓你輕易猜出結局,可是或許卻又是那麼容易牽起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段的故事。事後,女孩們並沒有分享太多彼此的心情,不說是因為那些故事放在心裡就夠了。

經過了一場暴風雪後的洗禮,身心的疲累在回家看到老大的那一刻覺得都可以鬆懈下來。我又回到要幫他洗衣煮飯的生活,他依舊在起床後對著電腦研究著那些nerdy的玩意,我依舊在他隔壁旁的書桌寫著我的blog。星期天的午後,沒有太多的對話,只有這一首歌陪了我們好久好久。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我喜歡被戀人擁著入睡的感覺。

我想大聲的說出我對這個人的承諾。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